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海口车市 » 东风日产轩逸令80后小夫妻“三心二意”

东风日产轩逸令80后小夫妻“三心二意”

2012-04-01 11:4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郑文彬  编辑:莫光法  

【网上车市 海口站】对于80后小夫妻而言,买车从来都是一个关系家庭和谐稳定的“敏感词”。像家住广州梅州的梁先生一家,梁先生本人是一家公司的销售经理,他认为买车要坐着舒适、开着省油、用着安全,而梁太太觉得车首先要外观漂亮,有面子,而且要好开。当理性思维和感性思维发生碰撞,选什么样的车才能令这小两口“舒心、省心、安心”,同时“让家人惬意,让自己得意”呢。

然而,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们还果真就选到了一款“三心二意”的车,这就是东风日产轩逸

东风日产轩逸令80后小夫妻“三心二意”

舒心 惬意 轮子上的温馨小屋

日产轩逸车长4665mm、宽1700mm、高1510mm,2.0升4缸发动机,动力可达143匹,配有4AT的CVT变速箱;在试驾过程中,那种稳重,相对充沛的动力以及良好的操控性,多样化的配置,给梁先生一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比起他们先前看过同级别的几款车,轩逸的车内空间确实更充裕。” 梁先生说:“如同大沙发一般舒适的座椅和宽大的内部空间,旅游时,不仅可以带上更多的行李,同时可以让妻子和孩子得到更好的休息,舒心、惬意。”

省心 得意 向高油耗说不

不过对于油耗问题,小两口还是有点犯嘀咕。在油价一路飙升的大环境下,油耗的确是一个让人不得不考虑的大问题。销售员虽然对他们作了耐心讲解,在走走停停的市区道路中,2.0L的轩逸可以很从容地控制在8个油以内,还是有点让梁先生一家将信将疑。如今已3年车龄,里程达到5万公里的轩逸,在梁先生日常工作、家庭生活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在市区油耗确实可以做到8以下,最低一次开到过7.2个油,油耗表现的确不错”梁先生得意地说着,“不仅是上下班代步,更是我们一家出游的最好的选择。”

安心 给家人一个贴身保镖

安全意识很强的轩逸,在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上给乘客提供了很周详的保护:前安全气囊及侧部安全气帘,使行车更安心。全系标配的泊车辅助系统,加上可选配的倒车影像,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从容入位。

每当梁先生一家谈到自己选车的过程和使用爱车的故事时,都难以掩饰对轩逸的那份得意和满足,轩逸给梁先生一家的那种“三心二意”的用车感受,相信这是最真实,最直观的了。

东风日产新款轩逸即将在2012北京国际车展亮相,相信这款车又会令更多小夫妻“三心二意”起来。


海口东风南方海龙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89865961316 地址: 海口市美兰区琼山大道292号

 

 


 

(编辑 莫光法)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