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宁车市 » 帝豪为何在满意度权威调查中摘得桂冠?

帝豪为何在满意度权威调查中摘得桂冠?

2012-04-01 11:4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帝豪4S店了解到,帝豪在满意度权威调查中摘得桂冠,更多车辆车型信息和优惠活动,欢迎各位朋友到店咨询,试乘试驾!

在由第三方权威调查机构联信天下发起的,第七届中国汽车新车质量满意度指数调查中,帝豪品牌在58个乘用车品牌,百余款车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车主的一致首肯,以841分在自主品牌中名列第一,这是吉利汽车公司旗下品牌首次在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中获此荣誉。帝豪品牌在座椅、内饰、变速系统和发动机方面尤其出色。位列帝豪品牌之后的是上汽荣威奇瑞。这是表明了自主品牌也有高品质,而这种品质不仅征服了新车主挑剔的眼观,更在车生活中获得了他们由衷的赞许。以帝豪EC8为列,我们不妨对从生产工艺对帝豪品质一探究竟!

 帝豪  EC8 2.4 AT

帝豪EC8将领先的智能科技与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工艺流程完美结合,创造中级轿车的品质新高度。1体化冲压机,9000T总吨位,12台精密机器人协同作业,坚如磐石的冲压工艺,采用国际领先技术,设计和制造了高精密的冲压模具,赋予了EC8整车品质更长的寿命。并由ABB工业机器人组成自动化冲压线,从而强化了车身的整体性,确保整车具有较高的抗撞击性能。224台点焊机,4783个精确焊点,练就了高强度的EC8车身骨架,给予了驾乘者更恒久的安全感。在全自然采光的世界先进技术工厂里,帝豪EC8焊接工艺全部采用机器人焊接,由13台国际知名厂家焊接机器人,完成白车身4783个焊点的全部焊接工序,通过焊接定位点参考系统对车身制造精度进行严格控制,以保证车身强度和刚度,正是凭着这样严苛的技术标准,品质自然征服挑剔的眼光。

帝豪  EC8 2.4 AT

是精湛的涂装工艺,成就了车主的品位生活,无惧岁月改变.在全封闭的涂装车间中,经过51道车身涂装,空腔注腊,确保了EC8整车10年容颜不变。只有对未来的前瞻,才有进一步的绿色品质,涂装作为汽车制造的最主要工艺过程之一,帝豪EC8着眼绿色未来,将环保、节能理念贯穿其中,涂装废水处理工艺采用了物化、生化处理工艺和自动加料、监控系统,有效的保证排放的废水的COD、SS、PH、含油量等指标均达到国家级环保要求。极大限度地减少涂装工艺带来的环境污染,为地球环保减负。

帝豪  EC8 2.4 AT

帝豪  EC8 2.4 AT   帝豪  EC8 2.4 AT

紧随您的高品质车生活,只为超越车主对价值的完美期待。帝豪EC8始终相信对整车品质的最好检测标准,是交付给您时,您满意的微笑,您驾乘时,由衷的赞许。所以我们永远坚持 高精度转配的严苛理念,11台专业机械手,模块化精密组装,检验永无止境,严丝合缝的总装工艺赋予了EC8整车100%的完美品质。无论时代如何更迭,EC8只为陪伴您左右,成就信赖之选。 

更多活动详情和车型车辆信息欢迎各位朋友到店咨询!试乘试驾!

济宁吉美豪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85 地址: 济宁崇文大道与东外环交叉口东路南

(编辑 苏存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