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劳斯莱斯被撞 车主称“刮了是缘分”

劳斯莱斯被撞 车主称“刮了是缘分”

2012-04-01 11: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昨天13时40分,在哈市南岗区皇朝富豪大酒店门前,一辆尼桑天籁轿车在倒车时撞上一辆价值数百万元的轿车。“事发时我刚好在现场经过,当时尼桑天籁轿车正在倒车,保安喊停停,尼桑驾驶员可能听错了,以为在喊倒,就一直倒车,结果把劳斯莱斯轿车保险杠撞了,保险杠都露出底漆了,大约有10厘米长,这款车是顶级限量版的。”当时目睹整个过程的武先生说,撞完后劳斯莱斯车的驾驶员也没说什么,尼桑车的驾驶员当时有点懵了。

劳斯莱斯

“大约等了20分钟左右,一名身穿米黄色风衣50岁左右的男子从酒店内走了出来,他态度非常好,敞亮地说车撞上剐了就是缘分,接个吻交个朋友。”武先生说,双方互留电话后就将车开走了。

相关人生从汽车行业专业人士处了解到,现在市面上销售的劳斯莱斯轿车最便宜的也要350万人民币左右,加上各种税费及保险大概要接近400万人民币,即使是轻微的剐蹭,露出底漆维修也需要近万元。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