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上海大众汽车全新Cross Polo东北上市会完美落幕

上海大众汽车全新Cross Polo东北上市会完美落幕

2012-04-01 11: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用无数个寒冬,期待一场春暖花开。在同一个地方,同一个时间,绽放不曾远去的梦。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就象飞翔在辽阔天空,就象穿行在无边的旷野,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相信每一个人的梦想里,都有一个与车有关的情结。在这个温暖的季节里,爱车一族们将跟随勇敢跨界的全新Cross Polo一起,驰骋在梦想的道路上。

笔者获悉2012年3月30日上海大众汽车全新Cross Polo东北上市会活动在沈阳完美落幕。同时,获得了前来参加的媒体的一致好评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活动当天我们采访了几位出席现场的朋友。

沈阳上海大众

张女士,今年30岁,至今仍是单身,最大的爱好就是摄影、旅游。她说,“很荣幸参加到这个大众汽车全新 Cross Polo东北上市会,亲眼见识了新品的发布,摆放在一楼大厅里的全新Cross Polo,彻彻底底的让我感受了来自全新Cross Polo的全新科技水平和进步,而且全新Cross Polo极具越野运动风格的外观,亮眼的炫银铝合金行李架和双色大包围的车身设计,我本人都非常喜欢。”

刘先生,典型的爱车一族。采访到他的时候,刘先生兴奋的说:“我真的很激动可以参加到全新 Cross Polo的东北上市会。作为一名媒体工作者,我参加过许多次的汽车新品发布会,但这一次还是给我了前所未有的耳目一新的感觉。新品发布会上,看到全新 Cross Polo的外形,将欧洲极富盛名的‘包豪斯’设计理念,运用得完美至极,使整车在外型设计上演绎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简直让我叹为观止。全新Cross Polo张扬大胆的外形设计与其高效灵活、舒适潮流的跨界内在完美融合,在目睹它出现的一瞬间,仿佛身体里面的每个细胞都被它唤醒。”

沈阳上海大众

徐先生,今年35岁。笔者采访到他的时候,他说:“上海大众汽车似乎从来不会让我们失望,每次的新品发布都会让我们为之赞叹。汽车外观这次显然花了不少的心思,独有的跨界个性风格看似张扬粗犷,前卫独特的潮流科技却一个不少,这也是让它获得众人青睐的重要因素。多功能操控按键的集成设计让双手无需离开方向盘,即可操控音响、接听蓝牙电话,提升安全的同时获得便捷的操控享受。此外,Climatronic全自动恒温空调的配备,能够通过传感器感知车外温度和日照强度,精确调节送风量及压缩机排量,该设计还拥有大众独创MAX前风档一键除霜功能,轻松一按,众多操作一步完成,简约驾驭与操控乐趣轻松获取。上海大众全新Cross Polo的科技配备使驭融于趣,显示了车主对自由生活的向往,以及对生活乐趣的追求,总之这确实是一部不错的车子。再次感谢上海大众汽车为我们精心准备的活动。”

沈阳上海大众

别具一格的新品上市会,揭开了全新Cross Polo的神秘面纱。上市会中的一个又一个精彩高潮,都在各位来宾脸上洋溢出的惊叹、兴奋跟满足中所印证,让小编不禁也被来自上海大众汽车独有的热情所感染。全新Cross Polo东北上市会在一声声赞美,一句句感叹中完美落幕了。

上海大众汽车,期待与您的再次相会!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