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比亚迪S6宽适空间面面观

比亚迪S6宽适空间面面观

2012-04-01 11: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SUV市场的快速增长无疑是近几年车市中的亮点,凭借大气的外观、舒适的驾乘体验,兼顾多重需求的SUV成为都市家庭用车族群的新宠。比亚迪S6定位为“城市多功能SUV”,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全尺寸SUV。自去年上市以来,多次蝉联自主SUV销量冠军,2月更是杀入SUV销量前三甲,无疑是SUV车市中最大的黑马。

外观大气,动感时尚

沈阳辽宁兴旗比亚迪

在外观设计上S6并未刻意追求鲜明的“越野”风格,整车设计着重体现了都市休闲的气质,整体动感时尚。从前方看S6的前脸大体呈现圆形,车头曲线也十分丰满和圆润,中庸大气的风范油然而生。饱满的前脸造型,蜂窝状设计的进气格栅,增加了灯眉造型的晶钻式前大灯,配合225/65R17的主流动感轮圈、流线车顶、动感的双腰线,凸显了S6的都市时尚气质和运动性能。对于不是特别热衷于狂野风格的都市精英来说,S6刚好能够满足他们希望与众不同、又能恰到好处地低调这一愿望。

定位为城市多功能SUV,空间是S6的强项之一。整车车身尺寸达到4810mm×1855mm×1680mm,加上顶部行李架高达1725mm,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190mm,宽大的车身使得S6成为城市中一道闪亮的风景线。第一眼看到比亚迪S6,相信你绝对会被他大气时尚的外观所吸引。

内部舒适,实用贴心

作为一款城市SUV,S6在空间舒适性方面下足了功夫,长达2720mm的轴距提供了非常实用的车内空间。坐进车内,前后排的横向和头顶的空间无可挑剔,腿部空间也余量犹足。

沈阳辽宁兴旗比亚迪

S6的驾驶席座椅可以进行六向调节,方向盘可以四向调节,因此驾驶员能够轻松找到适合自己的驾驶姿势,身高1.8m的驾驶者也可以享受到宽裕的腿部空间。而作为一款中高级五座SUV,S6同样拥有着“无敌第二排”,后排乘客拥有充裕的腿部和头部空间。而且S6采用了麦弗逊配三连杆的后悬挂,后排地板非常平整,中间没有突起,乘坐更加舒适。

沈阳辽宁兴旗比亚迪

为了方便车主随车携带物品,S6特别提供了容量为1084L的超大后备箱,将后排座椅放倒收起后,空间可拓展至2400L。假期野炊、周末购物都能轻松解决,应付一次简单的搬家也不成问题。同时车内还提供了宽敞又灵活多变的人性化储物空间,方便车主规整各类杂物,一切有条不紊。

大气的外观、宽适的空间,让S6车主在驭悦都市自由的同时,更能享受驾乘的尊贵舒适感。

辽宁兴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铁西区北二东路18号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