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曲靖车市 » 车船税减半 比亚迪F3优惠再升级

车船税减半 比亚迪F3优惠再升级

2012-04-01 10: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峻  

【网上车市曲靖站讯】日前,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工信部三部委联合发布《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车辆减免车船税的车型目录(第一批)》,其中F3顺利入选本次目录,可享受车船税减半的优惠政策。此外,为庆F3销量突破百万,感恩新老客户,F3新老车主可共享2000元大礼,优惠可谓不断升级,有购车需求的朋友不妨到销售服务店咨询购车。

比亚迪F3

盛惠来袭  F3优惠再升级

日前,记者获悉,比亚迪功勋车F3(含F3R)销量已突破100万。为庆百万销量,感恩新老客户,比亚迪旗下3系车型于3月1日至3月31日举行“百万感恩再升级,新老朋友都有礼”活动。活动期间凡比亚迪车主介绍新客户到店购买比亚迪3系车(F3、G3、L3、F3R、G3R),新老两位车主可共享2000元大礼。

此外,经国务院批准,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工信部三部委于2012年3月6日联合发布《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车辆减免车船税的车型目录(第一批)》,其中比亚迪F3顺利入选。根据国家政策规定:自2012年1月1日起,对节约能源的车辆,减半征收车船税。这意味着,新客户购买F3不仅可以享受到国家的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又能享受感恩新老客户的2000元大礼,还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总计最多能节省5000多元,可谓是实惠到家。

工艺提升  配置更优更丰富

为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用车体验,去年10月,F3换芯升级,2012款F3搭载了BDY473QE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配备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是自主品牌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拥有该项技术的优质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全铝合金缸体,具有高效环保、经济节油的特性,其EGR废气再循环技术,可将发动机排出废气的一部分再送回进气管充分燃烧,减排30%以上;再加上采用德尔福最新版本的电喷管理系统,四点火线圈每缸独立点火,同排量功率更大、同排量更省油。2012款F3不仅在动力方面更加充沛,车辆使用成本也有所降低,并且兼顾节能环保。

此外,比亚迪自去年融合日本荻原模具工艺及世界顶级汽车供应商配件推出全系增配新车后,品质提升受到市场广泛认可。2012款F3除了在发动机升级方面付出许多努力外,在配置更新和工艺升级方面也倾注了大量心血,全系车型更新升级之处多达30项:新 F3增加了18处镀锌钢板;同时全系采用空腔注蜡,增强车辆抗腐蚀性能;并增加了隔音棉,使整车NVH有进一步的提升。同时,新F3对车门和后盖开关力、档位清晰度等细节进行了完善。更值一提的是,新F3还全系标配博世无骨雨刷。众多的配置更新和工艺升级使整车更时尚、更静音、更耐久、更显档次,给消费者带来更愉悦的驾乘感受。

曲靖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5
关注网上车市曲靖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峻)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