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赤峰车市 » 赤峰铃木天语SX4锐骑新车火爆到店实拍

赤峰铃木天语SX4锐骑新车火爆到店实拍

2012-04-01 10: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锐骑用心地融入了时尚界的流行元素,让消费者在行车生活中平添了不少对潮流的品味。锐骑的上市堪称天语SX4家族锦上添花之作,进一步巩固了天语SX4在同级别车型中领军地位。

跨界车代表了一种不寻常的智慧,是对理性认知与感性消费最佳平衡的重新定义。对于身处多元化、快节奏生活时代的中国消费者,锐骑不仅为消费者提供充满激情又安心惬意的驾乘体验,更满足了他们内心深处对于自由、时尚、突破的渴望,激发他们突破界限,尽情享受追求更高生活目标的过程,这样的概念恰好印证了以自由、创意为核心的引领世界时装风潮的巴黎时装周主题。 

铃木天语SX4锐骑外观详解

锐骑拥有极富冲击力的前部,通过全镀铬的银色进气格栅、粗壮的方形进气格栅等细节提升,在时尚、活力之余更多了一份狂野气息;而锐利的鹰眼式透镜大灯勾勒出倔强的棱角,内部的熏黑底色也徒增了几丝神秘感。锐骑的棕色加黑色镶拼运动座椅,配以白色的缝线,细节处更显精致,同时也在视觉效果上带来了更强的冲击感、更舒适的体验感和更强的品质感。
源于都市越野车设计灵感的新型铝合金轮圈造型,立体感更强、也更动感。

车身侧面,银色行李架、突出的轮眉以及全包围的防擦条包裹,用面面俱到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这样的设计也使得锐骑跨界范儿十足。

尾部新增的后保险杠镀铬装饰件及运动休旅型车身大包围,则是透射出炫酷的运动本质。车顶行李架、前后防滑板采取局部亮银色设计,装点面积不大,却通过细节传达了不俗的气质,于细节处彰显非凡气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