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乌海广汽本田飞度购车尊享万元现金钜惠

乌海广汽本田飞度购车尊享万元现金钜惠

2012-04-01 10: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乌海骏合广汽本田飞度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飞度车由于其小巧、时尚的外型,受到了很多年轻的消费者的喜欢,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不错,堪称全球小型车中的佼佼者。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乌海地区飞度购车享万元钜惠,具体详情请参见下表:

车型(内蒙古 呼和浩特报价) 4S店售价 优惠情况
飞度 7.98--11.98万元 购车优惠10000元
制表: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hhht.cheshi.com

据乌海骏合广汽本田4S店销售人员介绍,即日起,乌海广本飞度全系车型,4S店售价为7.98万元起,有意向购车的朋友欢迎到店选购。享受更多,更FIT你心,优品飞度8周年,优生活轻松享。

乌海骏合广汽本田飞度

在外观方面,新款飞度依然保持了与现款相同的圆润造型,不过它在一些细节做出了相应的改动。前格栅已不再采用网状的覆盖件,而是由一条粗壮的镀铬条来取代,另外,前保险杠也进行了改良,全新的造型更突显立体感。

乌海骏合广汽本田飞度

动力方面,在2011款飞度车型上,动力系统依旧是1.3L最大功率73kW,最大扭矩127N?m,和1.5L最大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为127N?m。搭配为5速手动与5速自动变速箱。

乌海骏合广汽本田飞度

飞度易操控,方向盘和离合都很轻,遇到堵车时开车也不觉得累;飞度油耗很低,同一箱油,比朋友的同级别的车都要跑得远些。空间也够,三两死党同乘他的飞度非常舒适。而动力性并不比同排量车型差。

编辑点评:2011款飞度也是针对年轻人的诉求所推出的一款车。一般购买小型车的都是刚刚参加工作追求时尚的年轻人,他们对外形和配置要求较高,此外他们更看重这款车是否能够体现年轻人个性,温馨浪漫的氛围,关注飞度的消费者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谈选购。

内蒙古骏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879 地址: 乌海市海勃湾区热电厂南门斜对面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