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缤纷四月行 吃喝玩乐尽在深圳粤迪比亚迪

缤纷四月行 吃喝玩乐尽在深圳粤迪比亚迪

2012-04-01 10:39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阳光明媚,大地一片清新。美丽的季节里,开着车睱逸的抓住春的尾巴。不管是驰骋在城市的大道上,还是狂野的奔腾在乡间的山路里,均可肆意的感受这春末夏初的迷人气吸。加入有车一族,为平淡的生活激起美丽的涟漪。

缤纷四月行 吃喝玩乐尽在深圳粤迪比亚迪

续三月到粤迪玩大富翁,赢比亚迪股票活动以十位客户中了比亚迪股票接近尾声。紧接着4月1日至4月30日粤迪比亚迪4S店又送上:缤纷四月行,吃喝玩乐粤迪请活动。活动期间到店购车均可参与抽奖。

于本周周六购车可送比亚迪股票,周日购车可参与双人三天夏门游抽奖,周末购车就可获赠精品大礼包。

比亚迪百万感恩再升级活动3月31日截止,活动期间比亚迪老车主带新朋友购车,共享2000元礼金,有购车意向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了。

详情优惠如下:
一、老车主带新朋友购车,共享2000元礼金;(3月31日截止)
二、试乘试加可抽奖获赠厦门三天游、欢乐海岸双人电影票、哈根达斯冰激凌券等礼品;(100%中奖)
三、购车赠送豪华大礼包;
四、购F3车型享车船税减半及3000元惠民补贴;
五、4月1日至4月30日进店维修、保养、续保、购买精品均可参与钓鱼游戏赢取双人三天厦门游、五星级酒店双人自助餐、合家宴、欢乐海岸双人电影票等礼品;
 
 活动详情请咨询:26087088 86034110 。【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比亚迪粤迪4S店
南山区月亮湾大道新濠汽车广场B1号
销售热线:0755-26087088  15816891765
售后热线:0755-26086300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B1-2407世纪福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