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宁车市 » 除了惊喜还是惊喜 2012款帝豪EC7体验记

除了惊喜还是惊喜 2012款帝豪EC7体验记

2012-04-01 10: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吉美豪帝豪4S店了解到,2012款帝豪EC7上市,开启全新惊喜体验,更多车辆车型信息欢迎各位朋友到店咨询,试乘试驾!

 

编辑采访了以为购买2012款帝豪EC7的顾客"最近段时间准备换车了,换个大点的,家里老小坐着就没以前两厢那么难受了,虽然心里还是有点不舍,毕竟开了3年多了,但是1.4的排量感觉也不够实用了。"

第一眼看到EC7的时候也会对这款车的大气优美的外形设计感到赞叹。此外,EC7的车身设计特别厚实且平缓,侧面的swordfish剑鱼线条也非常养眼。

“零距离’接触了这款车的内饰设计,感觉设计上比较精致,较为丰富的配置是该车的亮点,深色质感内饰大大提高了档次,加上装饰条钢琴烤漆,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车内新配发光迎宾踏板、开放式票据储物格,副驾驶台可变储物格,全新DVD+GPS导航系统等等,令整车更显科技和时尚,跟同级别车型相比均有些许的优势。

安全方面采用蜂巢式高吸能车身结构、博世ABS+EBD、6安全气囊+2侧气帘、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这对于家用使用的我来说在安全方面绝对是一个很大的保障。再者,还听说在2011年,帝豪EC7参加了C-NCAP安全碰撞测试,轻松获得五星评价,2011年11月,帝豪EC7更获得了评价标准更为严苛的E-NCAP安全碰撞测试四星评级,与五星仅2分之差失之交臂。关注了相关报道,发现EC7创下的87高分成为自主品牌在E-NCAP安全碰撞测试的最高分,其中鞭打测试更是创造了该项测试的历史最好成绩,超越许多世界知名品牌。对比一下,这在同级车型里面算是非常优秀了!

在行驶中也发现手感很流畅,比较稳。2012款帝豪EC7系新配吉利自主研发的JLγ-4G18和JLγ-4G15两款DVVT发动机。其中JLγ-4G18发动机与原款相比,增大了中低转速情况下的扭力输出,而JLγ-4G15发动机则增加了5KW功率,动力更强劲,扭矩更高,加速性能与爬坡能力均得到增强。排量也绝对够了。其实我看重它就是觉得它大,那后排空间绝对的舒坦,我觉得十万左右入手2012款帝豪EC7值了!

 更多车辆信息和车型详情欢迎各位朋友到店咨询,喜欢这款车的朋友抓紧时间到店选购吧!济宁吉美豪贸易有限公司真诚欢迎您的光临!

济宁吉美豪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85 地址: 济宁崇文大道与东外环交叉口东路南

(编辑 苏存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