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进口道奇酷搏智能导航 享现金1万元优惠

进口道奇酷搏智能导航 享现金1万元优惠

2012-04-01 10: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大连华菱联合汽车感恩回馈,自即日起购原装进口道奇酷搏尊享现金10000元优惠。颜色较全,现车少量。对此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0411-66660567 0411-86540111。

进口道奇酷搏智能导航 享现金5千元优惠

紧凑型都市跨界SUV:2011款道奇Caliber酷搏

外观方面,道奇2011款酷搏的整车造型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车身前脸部分的棱角更加分明,尾灯采用切割型棱角设计,与前车大灯形成呼应。

安全性能方面,道奇酷搏还配备了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拥有ABS、BAS、TCS等一系列的电子化设备,能有效降低车辆产生甩尾和侧滑,保持车身稳定,降低事故发生的可能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2.0L的双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190N•m,搭配带6速手动模式第二代CVT无级变速器,DVVT+CVT这套动力组合确保其百公里油耗仅8.4升。

原装进口的道奇酷搏集运动轿车与SUV车型优势于一身,个性十足,每一个细节都在释放着他的炫酷魅力。在造型上,从棱角分明的前脸造型、镀铬的超大多边形水箱罩、到与车身同色的饰板、闪亮翼子板包围的车轮,流线动感一气呵成。镶嵌钻石切割型棱角的尾灯造型,与前脸的硬朗作风巧妙融合,呈现雕塑般的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它搭配R17浮雕质感铝合金轮毂,令车身力量感顿显,完全撇去了同级轿车的“文弱之气”。

酷搏的都市态度还体现在诸多创新配置上。从带有制冷功能的手套箱到可取下的后舱照明灯,众多人性化细节的设计,不仅使其在跨界城市SUV中独树一帜,更令消费者的驾乘体验充满乐趣。坐进酷搏车内,清晰悦目的中控面板和车内包裹的全新材质令人顿觉精神舒爽。堪称顶级的Boston 音响和2011款新赠送的原厂导航系统,则体现了道奇酷搏对现代城市精英炫酷内涵的感悟。

在操控方面,酷搏很好地融合了轿车激情动感的操控和SUV高通过性的特点。与普通升高轿车底盘就被冠以“跨界”之名的城市SUV不同,酷搏是同级车中极少数几款采用真正SUV加强型底盘及前后副车架的车型。该底盘提升了整体驾乘的舒适性和操控性,过弯表现更扎实,这使得道奇酷搏成为一辆名副其实的城市SUV。酷搏底盘离地间隙为178毫米,介于轿车和SUV之间,在确保较好的高速稳定性的同时,具备更好的通过性。同时,酷搏配备全球知名的德国马牌跑车轮胎,该轮胎的不对称花纹设计更进一步提升了道奇酷搏的驾驭性能。

道奇酷搏配备的2.0升双VVT发动机可输出115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190牛•米的最大扭矩,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地位。第二代无极变速器带6速手动模式,使操控更加自由随心。发动机与变速器的完美匹配,实现了动力的无损失传输,这使得酷搏不仅具备持久而平顺的加速性能,且综合工况8.4L/百公里的优异燃油经济性,甚至超越了很多同级别的日系车,完全颠覆传统消费观念。

在安全性能上,酷搏完全符合美国车的高安全特色。在美国最权威的测试机构——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正面和侧面测试中,均获得了最高五星的评级。酷搏采用先进的焊接技术配合的高刚性车身,同时配备了一系列的电子化设备,如ABS、EBD、BAS、TCS、以及ESP等,有效降低车辆产生甩尾和侧滑,保持车身稳定,降低事故发生的可能性,为车主的安全行驶有效保驾护航。

进口道奇酷搏智能导航 享现金5千元优惠

2011款酷搏豪华版:

2011款酷搏豪华版最大的卖点,就在于在原有车型配置基础上增配了6.5英寸数字全屏幕触摸手写导航系统,而厂商指导价仍维持在21.99万元不变。而其增配的另外两款新车型,包括经典版,厂商指导价19.99万起,更是一举将性价比做到了极致!

开SUV自驾游的车主越来越多,而车载导航作为SUV的选配装置,也愈来愈受车主的青睐。上周,克莱斯勒旗下道奇品牌正式向中国市场推出全进口的2011款酷搏(CALIBER)豪华版车型。该车最大卖点在于增配了6.5英寸数字全屏幕触摸手写导航系统,而厂商指导价仍维持21.99万元不变。

增配SIRIUSTravelLink导航系统

道奇酷博是目前道奇品牌在中国市场最畅销的车型。2011款酷博豪华版增配的SIRIU STravel Link车载导航系统,其6.5英寸数字显示屏、全屏幕触写的专用面板设计、智能语音导航及一键式服务站检索,使得导航更为轻松便捷。据了解,SIR IU STravelLink车载导航系统囊括了全国主要城市和乡村道路的地图及路口信息,不仅提供4种不同道路选择规划方式,还可以记录车主常用行车路线,并以优先路线形式进行推荐。此外,这款导航地图数据还增加了手工绘制、色彩清晰的3D实景图,当车主驾驶到复杂路段时,3D实景图将清晰地指导驾驶者正确判断行驶方向。

动力上,2011款酷搏豪华版采用了2.0D V V T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百公里油耗约8升左右。同时,2011款酷搏豪华版还配备了9扬声器带低音炮的专业Boston音响系统。

电子化设备运用提升安全 

安全性能上,2011款酷搏豪华版标配了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A BS、BA S和T C S等一系列电子化设备,这些主动安全设施可有效降低车辆甩尾和侧滑。同时,酷搏豪华版车型还配备了蓝牙免提功能及倒车影像系统,驾驶安全性再次提升。

大连华菱联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道奇(进口) Jeep吉普 克莱斯勒(国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72 地址: 大连市西岗区联合路150号(联合路与五四路交叉路口铁路中学西侧)

(编辑 袁悦)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