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讴歌MDX智睿版优惠现金9.2万 现车充足

讴歌MDX智睿版优惠现金9.2万 现车充足

2012-04-01 11: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长沙讴歌顺熙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MDX更针对中国市场开发了一系列智能豪华配置,将豪华与“驾驶乐趣”高度融合。诸多变化使MDX成为同级豪华车中先进性能和睿智技术的典范。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店内讴歌MDX智睿版优惠9.2万,现车充足。下表是讴歌MDX详细价格情况:

车型(湖南 长沙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讴歌MDX 智睿版  87万 78.8万 9.2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长沙站 cs.cheshi.com

据长沙讴歌4S店经销商工作人员介绍,为目前店内讴歌MDX智睿版优惠9.2万,现车充足。

 长沙讴歌顺熙4S店

MDX还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Acura标志性的前格栅,加上设计优化的发动机罩、外表高抛光的排气尾管、更先进的尾灯组合等,使整车更显大胆前卫。在现有丰富配置的基础上,2010款MDX更针对中国市场开发了一系列智能豪华配置,将豪华与“驾驶乐趣”高度融合。

在动力方面,2010款MDX搭载Honda最先进的V型6缸VTEC发动机,排量为3.7升。最大输出功率达309PS,峰值扭矩达370Nm,充沛动力喷薄而出。同时,2010款MDX采用了Acura首款带有运动换档模式(Sequential SportShift)的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是目前Acura最先进的变速箱,并新增加了方向盘桨式换挡拨片,更提高了驾驶乐趣。

 长沙讴歌顺熙4S店

小编点评:虽说讴歌在国内的知名度没有其在国外高,但是讴歌MDX的实力在同级车中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别看外表强悍,MDX在公路上的表现十分细腻、特别沉稳和踏实。MDX是目前讴歌在中国市场销售最好的车型,其悬挂、科技配置的卖点倒可以弥补品牌上的差距。

讴歌长沙顺熙店 4s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873333 地址: 长沙中南汽车世界B区01-2号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