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安车市 » 广汽本田将推歌诗图2.4L 销量势必猛增

广汽本田将推歌诗图2.4L 销量势必猛增

2012-04-01 10: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来,广汽本田将于4月推出歌诗图2.4L的消息在网上不胫而走,吸引了很高的关注度,很多网友表示,如果2.4的价格公道,将果断出手力挺,毕竟这是除了宝马X6之外在中国市场上少有的纯正跨界车,其媲美SUV的高通过性和犀利的外观更是让已经出手购买SUV车型的车主嘘唏不已。

歌诗图广汽本田面对国内市场推出的首款跨界车,此前已经推出了3.5L车型。其3.5L车型凭借出色的动力表现,拥有可变气缸技术而带来远低于同排量车型的油耗而著称。广本此次推出了全新的2.4L车型,势必以更有竞争力的价格赢得更广泛的市场。对于很多不熟悉这款车的人来说,请先听编辑一一分解。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车头正面视角

Coupe轿跑的车身线条 大气前脸

歌诗图作为一款纯正的跨界车,外形可以说很有自己的特点,高高的底盘,如同Coupe跑车一样的车身线条和一般的SUV车型有明显不同。可能部分消费者一开始不接受这个外观,但是喜欢的人就觉得很好看。

就像宝马当年推出X6车型一样,许多人对其外形表示鄙视,但是现在X6卖得比X5还好,可见人们对跨界车型的接受程度是越来越高了。宝马X6的成功让讴歌带来了外形惊艳的ZDX,但它们的价格都高高在上。因此广汽本田推出了价格更加亲民的跨界车歌诗图,歌诗图的设计理念可以媲美宝马X6和讴歌ZDX,具有跑车的外观,轿车的操控性以及SUV的通过性,综合来说是一款实力很强的跨界车型。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中控台右侧

3.5L价格不算高 只是品牌竞争力需提升

尽管3.5L的歌诗图拥有众多先进的本田技术,比如著名的可变气缸,让歌诗图可以在负荷不高的情况仅以3个气缸工作,油耗并不高。而气缸全开时,3.5L排量带来的动力是小排量车型无法比拟的。

我们参考一下同类的车型,会发现其实歌诗图的价格并不高。相比东风日产楼兰那可以说是吓人的价格,广汽本田歌诗图3.5L的价格可以说比较厚道。价格大致和广汽丰田汉兰达相当,但毕竟歌诗图的发动机参数比汉兰达略强一些。而比起奥迪Q5来说,价格的优势更是不小。从价格上来看,这类级别的车定到日产楼兰的价格基本上是无人问津的,歌诗图3.5L的价格虽然具有一定竞争力,但是同样的价钱下更多人愿意买奥迪Q5这样的车,毕竟品牌要响亮些。丰田汉兰达具有不错的销量,很大程度是靠2.7L排量的车型。因此,为了在价格上更有竞争优势,广汽本田推出2.4L歌诗图可以说是势在必行的。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油门脚踏板特写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方向盘左侧控制杆

2.4L竞争力十足 势必大卖 

尽管我们尚未得知2.4L歌诗图的价格,但我们预计价格将会在30万以内。在25-30万这个价位区间的车型,我们有什么可以选择?大家可以看看,在这个价格区间,歌诗图就没有品牌上的劣势。

和其它竞争对手相比,如上海大众途观丰田RAV4等车型,歌诗图拥有着近乎跨级的优势,歌诗图2.4L的价格大致会和途观1.8T,丰田RAV4等紧凑型SUV的高配车型在一个水平上,比丰田汉兰达略低一些,而歌诗图是这里所有车型中尺寸优势最大的,动力方面,虽然不像3.5L那么凶猛,但日常使用也完全足够了。

歌诗图推出2.4L版本可谓意义重大。首先并非所有人都用得着3.5L排量的动力,2.4L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足够。2.4L歌诗图的价格大概相当于高配的1.8T途观,2.4L丰田RAV4等车型,同配置的情况可能会略低于丰田汉兰达2.7L。而相比途观一类车型,歌诗图明显拥有更大的车身,更舒适的乘坐环境,这点对国内用户来说非常重要。而相比汉兰达这样中规中矩的SUV车型,歌诗图显然要时尚潮流的多。更合适的价格,更抢眼的外观,相信很多消费者会选择歌诗图,而不是其它外形平庸的紧凑型SUV。因此可以说2.4L歌诗图的推出势必会带来这款车型销量的迅猛提升。

陕西冠群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96 地址: 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30号

(编辑 李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