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帝豪EC8购车降3000元现金 店内现车供应

帝豪EC8购车降3000元现金 店内现车供应

2012-04-01 10:0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太原华峰圣海帝豪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 吉利旗下主攻中高端市场的帝豪品牌,在EC7与EC7-RV相继取得成功之后,又将目光投向了更为高端的商用车市场,趁热打铁的推出了大气优雅且配置丰富的EC8系列车型。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太原华峰圣海帝豪4S店了解到,目前帝豪EC8 2.0L车型优惠3000元现金,具体车型及优惠情况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太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EC8 2.0 MT标准版2011款 10.58万 10.28万 0.3万 有现车
EC8 2.0 MT舒适版2011款 10.98万 10.68万 0.3万 有现车
EC8 2.0 AT标准版2011款 11.78万 11.48万 0.3万 有现车
EC8 2.0 AT舒适版2011款 12.18万 11.88万 0.3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太原站 ty.cheshi.com

据太原华峰圣海帝豪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帝豪EC8现车供应购车无需等待,2.0L车型优惠3000元。帝豪EC8车身颜色共有4中颜色,分别为哥特黑、凡尔赛金、阿尔卑斯银、雅典白。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详情。

太原华峰圣海帝豪

帝豪EC8全车尺寸4905*1830*1495mm。车身长度将近5米,在中型车中占有优势,外形设计整体感觉非常饱满,前脸的造型很有冲击力,外加各种镀铬装饰,更符合其身份特征。整车比例协调,感觉自然。

太原华峰圣海帝豪

帝豪EC8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简单大方。中控台上方采用软质材料,触感不错。配置丰富,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握起来手感舒服,多功能按钮操作方便。高配车型还配有电动座椅、定速巡航、DVD、导航、蓝牙等配置。

太原华峰圣海帝豪

帝豪EC8轴距达到2805mm,符合其大尺寸的身份。全系配有真皮座椅,座椅柔软,较为舒适。得易于其轴距和C柱设计,车内空间乘坐空间充足。后排中央地板较平,中间乘客脚部也不会别扭。车内储物空间较多,注重人性化设计。

太原华峰圣海帝豪

EC8提供了2.0L与2.4L两款排量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峰值扭矩为180Nm/4000转。与其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对老搭档最大的亮点在于高稳定性和低维护费用,同时在油耗方面控制的相对较好。

编辑点评:

作为吉利战略转型以来发布的最高端车型,帝豪EC8拥有大气车身、丰富的配置、良好的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占有优势的。目前太原华峰圣海帝豪4S店EC8 2.0L车型优惠3000元,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李乐


山西华峰圣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692345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109号(与龙城大街大街立交西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