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再塑40年越野传奇 限量版吉姆尼预定中

再塑40年越野传奇 限量版吉姆尼预定中

2012-04-01 09: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40年越野传奇,本年铃木中国首次新车之作,限量版吉姆尼全面接受预定中,铃木吉姆尼应该说是国内仅有的一款称得上硬派的小型SUV车型,近日大连东升4S店、大连东洲铃木店获悉,厂家最新推出限量版原装进口吉姆尼开始接受预定,全国限量发售300台,且现至店订购即享现金直降2000元!2月内提车,具体优惠详情请至店详询,预定电话:0411-62655222。

再塑40年越野传奇 限量版吉姆尼预定中

2012款限量版吉姆尼在外观方面的最大变化就是增加了车身的贴花设计,让原本平庸的纯色以及双色版车身焕发了新的活力。这也避免了不少车主购车以后为了车辆美观个性,私自增加车身贴花,影响验车情况的发生。

再塑40年越野传奇 限量版吉姆尼预定中

2012款限量版吉姆尼与上一代限量版车型的设计大同小异,基本的设计理念都很相同,搜是通过车身外观的变化来体现限量版的不同之处。不过一个最大的区别也是能够提升性价比的改变就是2012款限量版吉姆尼增加了倒车影像系统,更具实用性。

在内饰方面,2012款限量版吉姆尼也没有太大的变化,依然是熟悉的内饰风格,方向盘虽然采用真皮包裹却没有使用多功能方向盘。副驾驶侧依然是实用且充满野性的储物格设计。最大的变化就是中控台上的CD播放机被多媒体显示屏所取代,配合车尾的摄像头,在斗车的时候可以起到倒车影像的作用,另外娱乐效果和功能也都进一步得到了加强。与外观相比,内饰的变化似乎更少,但是内饰的变化却更为实用,那就是多媒体影音系统加倒车影像功能的加入,这无疑增加了吉姆尼的性价比和竞争力。

动力方面,整车依然搭载了一台1.3L纵置四缸全铝发动机。吉姆尼那依然充满个性且强大的越野性能,这一点毋庸质疑。

大连东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04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516号北市汽车城B2-2

大连东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 0411-87311000 地址: 辽宁省大连保税区填海区4S集群

铃木山东路城市展厅

电话: 0411-82880011 地址: 大连市怡宁路29号(山东路4S汽车商圈)

(编辑 袁悦)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