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雪佛兰科帕奇优惠7千元 送千元大礼包

雪佛兰科帕奇优惠7千元 送千元大礼包

2012-04-01 10: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罗丹  

云南博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雪佛兰 科帕奇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雪佛兰科帕奇可以称得上是雪佛兰第一款全球SUV,它诞生自通用汽车北美最新紧凑型SUV平台,以同平台的北美热销车型雪佛兰Equinox为基础,针对欧洲市场的高标准需求重新研发,将最新的雪佛兰SUV科技完美融汇于更为紧凑和刚劲的车身架构中。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云南博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2012款科帕奇优惠7000元现金,再赠送一千元新车大礼包。具体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云南 昆明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科帕奇 2.4SE-AT导航-5座 2012款 25.28万 24.58万 0.7万 赠1000元礼包。
科帕奇 2.4 AT城市导航版2012款 22.58万 21.88万 0.7万 赠1000元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昆明站 km.cheshi.com

外观方面,全新科帕奇沿袭了美系SUV阳刚豪放的设计风格,经典的双格栅前脸采用了更大胆、强劲的设计语言,雪佛兰家族特质更加突出,整车粗犷与犀利线条的视觉冲击力也更强。内饰部分,最突出的便是黑色高质感材质的运用,使全新科帕奇在整体的时尚感和档次感上有了不小的进步。此外,与同级车相比,2707mm的超长轴距和少有的7人座配置也使全新科帕奇拥有异常宽敞的内部空间。

云南博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雪佛兰 科帕奇

云南博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雪佛兰 科帕奇 云南博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雪佛兰 科帕奇

内饰方面,立体嵌入式中控台和双座驾驶舱的设计,与冰海蓝色面板背景相结合,让车内品质感大幅提升。新增车载蓝牙和GPS智能娱乐导航系统,可提供更多便利性。与同级车相比,科帕奇拥有2707mm的同级最长轴距和少有的7人座配置,第三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最大容积可达1577L,加上635KG超越同级的载重能力,让科帕奇可以满足更加多样化的需求。

云南博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雪佛兰 科帕奇

云南博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雪佛兰 科帕奇 云南博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雪佛兰 科帕奇

动力方面,科帕奇装备全新2.4L Ecotec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最大扭矩230Nm。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应用,让加速过程换挡平顺,整体动力输出线性,0-80km/h过程起步爆发力灵敏,轻松实现起步超车。

云南博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雪佛兰 科帕奇

编辑点评:科帕奇城市版的上市,刷新了目前同级别紧凑型都市SUV市场两驱产品排量上限,为脚踏实地并怀抱理想的“都市实力精英人士”提供了动力、空间和通过性均高人一筹的全新选择。

云南博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15 地址: 昆明市学府路178号


 
 

(编辑 罗丹)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