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邯郸车市 » 2011款长安CX30清库大行动 直降15000元

2011款长安CX30清库大行动 直降15000元

2012-04-01 09:5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旭迁  编辑:冯永超  

【邯郸+长安CX30】

网上车市邯郸讯长安CX30作为又一款自主品牌车型,无论是造型,还是内饰做工,选材用料都十分精良,堪称长安轿车在该领域的又一扛鼎之作!它自上市以来凭借时尚动感的外观、实用的配置和良好的操控赢得了不少车友青睐。近日,根据网上车市编辑了解到,邯郸万合汽贸长安汽车4S店2011款CX30清库大行动,购买长安CX30,即可享受15000元的优惠。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河北 邯郸报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长安CX30 2011款 现金优惠15000元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邯郸站 handan.cheshi.com

据邯郸万合汽贸长安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长安汽车4S店2011款CX30清库大行动,购买长安CX30,即可享受15000元的优惠。机会难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或到店内咨询,以了解更多的优惠详情。

【邯郸+长安CX30】

长安CX30的外形设计源自长安的一款概念车。从正面看,长安CX30与福克斯车型确实有几分相似,但细节部分的设计仍有许多变化。长安CX30的车身线条比福克斯更加流畅,尤其是贯穿到尾部的腰线,给这款新车增添了几分动感时尚的元素。长安CX30的车顶造型也比较流畅,与尾部结合的非常精妙。

【邯郸+长安CX30】

空间超大是CX30的另一大特点。不仅后排空间宽大,同时采用大后备厢设计,后排座椅4/6分可完全翻折靠背,有效拓展后备厢空间。CX30车内还有近30处储物空间,如杂物袋、手套箱、杯托、扶手盒、储卡盒、票据盒、眼镜盒、后部的搁物板等,使用空间非常多。CX30将搭载排量分别为1.6L和2.0L的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型号为JL475QK16气门全铝合金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1KW,最大扭矩为140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最大扭矩为192N·m,与之搭配的是五速手动变速器。此外,CX30采用BOSCH博世研发的STT智能节油系统,最高可达到15%的节能效果。

编辑点评:长安CX30流畅的车身线条、饱满的尾部、贯穿的腰线,无不彰显出时尚、动感的气质,让人看了就喜欢,另外,它采用的STT智能节油系统是目前市场上一种非常成熟稳定的节能减排技术,该技术的运用能使车辆在城市拥堵路段中尽量节省燃油,尤其适合走走停停的城市路况,对于处在城市的我们选择它准没错。

河北万合汽贸长安汽车4S店 4s

主营: 长安乘用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0-5500550 地址: 邯郸市107国道与新南环立交桥交叉口东行200米路北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