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佛山车市 » 佛山骏迪 马自达3经典款特价仅8.98万起

佛山骏迪 马自达3经典款特价仅8.98万起

2012-04-01 09:4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陈睿睿  编辑:莫健恩  

 

【网上车市佛山站讯】马自达3在国内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运动的外形,实在的配置,让他成为了年轻一代追捧的主力车型。近日,编辑从长安马自达佛山骏迪4S店获悉目前2012款马自达3经典款仅售8.98万元起“驾着马儿去春游”。具体车型售价详情见下表:

车型(广东 佛山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马自达3 1.6 MT经典款特惠型2012款 9.68万 8.98万起 0.7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佛山站 foshan.cheshi.com

据佛山骏迪的销售人员表示,该店特别推出2012版经典款马自达3,只要8.98万元起。该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马自达3经典款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外观方面,马自达3经典型采用了新的前包围和进气中网造型,雾灯造型由圆形变成了长条形,后备厢处的凹槽更加方便开启后备厢。另外1.6L车型采用 熏黑式 的尾灯,而2.0L车型则全部采用了双五辐轮毂。此外新马自达3的车身颜色也更为丰富,共有7种,分别为:格调灰、雅士黑、风尚银、精灵白、炫耀红、激情 蓝和冰酷蓝。

 

内饰方面,马自达3的方向盘操控区、车门控制面板、音频面板等区域全部采用了钢琴烤漆,仪表盘的样式也有了一定的变化(2.0L车型采用的是自发 光式)。并在2.0L车型上全部采用了纯黑色内饰。配置方面,马自达3全系配备了可折叠遥控钥匙和带MP3功能的CD播放器,并在2.0L顶配车型上装 配有金属的迎宾踏板。

动力方面,新车没有变化,经典款依旧搭载的是型号为Z6V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kW(107马力),最大扭矩为146Nm;型号为LFX的2.0L动力最大功率为110kW(150马力),最大扭矩为182Nm。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Mazda3经典款延续了“Zoom-Zoom”风格的动感外型,在Mazda3引以为傲的造型基础上进行了外观的优化以及人性化改进。这样的改进,也更为符合现代人更为挑剔的审美眼光和实用需求。

佛山骏迪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81853377 地址: 海八路华南汽车城G13展场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莫健恩)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