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柳州车市 » 东方气质舒适座驾 奇瑞新东方之子对比同级竞争车型

东方气质舒适座驾 奇瑞新东方之子对比同级竞争车型

2012-04-01 09:17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温荣珍  

近年,随着车市的迅猛发展,自主中高级车市场已经成为各厂家竞争的重要战场,奔腾B70、帝豪EC8、广汽传祺等代表车型都较早的进入这一领域,并得到了市场初步认可,备受关注的奇瑞新东方之子,也即将加入战局。作为一款在安全配置、人性化配置等方面都下足了功夫的全新车型,新东方之子能否后来居上,成为自主中高级车市场上的一匹“黑马”?下面且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16项主动安全配备,新东方之子防护更周全

奇瑞新东方之子正式上市时间还有一小段时间,但其安全配置已经成为媒体及消费者议论的焦点。奇瑞汽车对新东方之子的日常行驶安全赋予了极高标准,从目前公开的配置信息上看,奇瑞新东方之子的主动安全配置就达到16项,功能涉及操控性、制动性、警示性,方方面面的周全考虑,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贴心的行驶防护。

据了解,奇瑞新东方之子在全系车型上配备ESP系统、CAN-BUS智能管家系统、ABS+EBD、倒车雷达、智能泊车影像辅助、自律导航等系统,将B级车的安全标杆推向全新高度。其中,ESP目前多应用于高级轿车身上,该系统应用于新车身上后,使得奇瑞新东方之子一跃成为四款自主中高级车中唯一一款标配ESP的车型。

此外,四款同级别车型当中,也只有新东方之子配备了自律导航系统,它使车主能够更加从容的面对各种繁复的路况,为车主带来掌控全局的成就感、愉悦感。就以上几点来看,奇瑞新东方之子在主动安全方面,确实占得上风,有效展现了奇瑞品牌扎实、可靠的品质。

 

17项人性化科技,新东方之子驾乘更舒适

在中国车市,舒适性配置一直是国内消费者购车的重要考量因素。中高级车的消费群体多为公商务客户或社会中坚的精英人士,他们不仅对座驾的档次、品位、科技含量等苛求、挑剔,更对车身配置有着超乎一般的要求,在这一方面,自主品牌往往做的并不到位,但即将上市的新东方之子在舒适性配置上,下足了功夫。

所谓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在配置方面,奇瑞新东方之子标配了前排座椅加热、可视倒车影像、自动空调等系统,这些常规配置在奔腾B70、帝豪EC8、广汽传祺三款车型身上均有体现。但可贵的是,新东方之子还配备了三款竞品缺乏的舒适性配置,如皮饰座椅、前排乘客侧手动4向调节系统,内置开启油箱口盖、内置开启行李箱、电动开启行李箱、动力转向、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以上人性化配置,四款中高级车型中唯有奇瑞新东方之子标配。

上市在即,正在聚集众人目光的奇瑞新东方之子,从安全、配置到人性化方面,让消费者切身体会到自主中高级车的全新价值。贴心安逸,配置齐全——新东方之子不仅承袭了奇瑞汽车一贯的优良传统,更将其发扬光大。我们期待它在未来的细分市场闯出一番大作为。

柳州鑫广达旗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23 地址: 柳州市汇轮路8-1号(广西汽贸园内)

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温荣珍)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