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派喜少量现车供应 活动赠送演唱会门票

派喜少量现车供应 活动赠送演唱会门票

2012-04-01 08:3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汇航昌河铃木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昌河铃木派喜源于日本铃木旗下的SPLASH平台,在中国正式命名为铃木派喜。作为一款全球战略车型,铃木派喜集合了日本、德国、瑞士等国际先进工艺,保持了比较浓郁的欧版风采和日本技术精髓,尤其是其搭载的K14B-C发动机,为派喜提供了强劲动力和节油品质。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山西汇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得知,店内派喜有少量现车,现购车暂无优惠,报名活动可参加4月7日演唱会并免费赠送门票,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太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派喜 1.4 MT精英型2012款 5.49万 5.49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
派喜 1.4 MT豪华型2012款 5.89万 5.89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
派喜 1.4 MT尊贵型2012款 6.19万 6.19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太原站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自派喜上市销售以来一直是没有什么优惠的,目前店内现车较少。

太原汇航昌河铃木

作为同样出自铃木旗下的经典小车款,派喜的外观同奥拓相比同样的年轻、时尚,并且更加硬朗。全车尺寸为3715*1680*1600mm,轴距为2360mm,车身外观颜色有绿色、红色、白色等多种。

太原汇航昌河铃木

中控台用料以硬性为主,整体做工比较出色,按键数量少上手很容易。除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都配备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全系标配ABS防抱死与EBD制动力分配,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顶配车型还有定速巡航,在配置方面配置在竞品车型中表现出色。

太原汇航昌河铃木

2360mm的轴距虽然不常,但是因为较高的车身高度和较高的车身宽度,派喜的车内都拥有这宽大乘坐空间,1.8米的乘客坐在车内不会有压抑感。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行李箱容积进一步拓展。

太原汇航昌河铃木

派喜全系车型搭载的是型号为K14B-C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99Ps)/5900rpm,峰值扭矩为134Nm/4800rpm,匹配的变速箱是5挡手动。

编辑点评

在外观上更偏向男性驾驶者,同时技术成熟的发动机保证了驾驶乐趣与燃油经济性,都让派喜更具竞争力。目前,太原地区派喜有少量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与工作人员详谈,获取优惠与咨询具体情况。(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山西汇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昌河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826839 地址: 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89号(北营火车站正对面友信汽贸广场)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