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清明期间全省多大风天气 气温冷暖多变

清明期间全省多大风天气 气温冷暖多变

2012-04-01 07:2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清明节假日期间(4月2日至4日),我省大部分地区冷暖多变、多风,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应特别注意野外用火安全。

3月30日开始,我省北中部部分、南部局部出现大风天气。其中,五台山出现瞬时十一级大风;大同市、朔州市和阳泉市的大部,忻州市西北部,吕梁市南部及原平、五台、隰县、大宁、左权、晋城泽州、垣曲共29个县市出现瞬时六至八级大风。此外,大同市区和保德出现扬沙。同时,受冷空气影响,北中部出现了9℃~11℃左右的降温,南部下降幅度也达6℃~8℃。预计4月2日、3日,全省大部又将刮起四五级西北风,气温也将下降。

气象专家提醒,当前我省东部和南部的部分地区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清明节期间是祭扫、踏青活动高峰期,森林防火形势严峻,应特别注意野外用火安全。有关单位需严加防范,严禁一切林内用火,确保林区安全。(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太原新闻网)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