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雷克萨斯混合动力低碳出行 吁地球1小时

雷克萨斯混合动力低碳出行 吁地球1小时

2012-04-01 01:0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赵起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地球1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在2007年向全球发出的一项倡议,呼吁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3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六熄灯1小时,以此来激发人们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以及对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的思考,表明对全球共同抵御气候变暖行动的支持。这是一项全球性的活动,世界自然基金会于2007年首次在悉尼倡导后,以惊人的速度席卷全球。

在现今低碳环保意识日趋强烈的社会环境中,低碳出行也成为了一种时尚,我们该如何做才能够既不影响正常生活,又可以为低碳环保尽一份力呢?笔者就低碳出行为例可以为大家提供一点建议。

雷克萨斯混合动力低碳出行 吁地球1小时

 笔者是大兴雷克萨斯的常客,对那里的车型也有颇多了解,就低碳出行而言,雷克萨斯四个系列油电混合动力车型:CT200h、GS450h、RX450h、LS600h可以完全解决您思想意识进步中所遇的所有需求,让您不再纠结于放弃便利还是选择环保!雷克萨斯四个系列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平均油耗相比同类车型油耗要低50%以上。而且它的特点并不仅局限于环保优势上,就CT200h为例,就有以下诸多优势:

1.低油耗:百公里油耗仅为4.6升,无论是在行驶或静止中,通过发动机和电动机有效结合,可以使低油耗变为现实,在制动系统工作时自动回收损失的动能并转化为电能,为电池充电。电动机与汽油发动机相辅相成,带来无与伦比的卓越性能,可在需要时提供更强劲的加速力。

 2.低排放:每公里107克的超低碳排放量,在同等排量的车型比较中,LHD驱动系统车型实现了完全压倒性的低排放标准。

3.无缝流畅的加速性:电子无极变速系统(ECVT)进一步提升了油电混合动力的优异表现。下压加速踏板的刹那,电子无极变速系统瞬间回应,实现无缝流畅的加速,完全杜绝传统变速转换产生的间断。同时,系统配备新式功率分流装置,使得发动机动力在传动装置和发电机之间达到最优分配。

4.静谧性:以LS600hL为参考,匀速起步时因只有电动机在工作,此时车内的噪音指数只有30分贝,比一般安静的图书馆(40分贝左右)还要低。

5.耐久性:电池耐久性高。通过了约28. 8万公里耐久性测试,有日本的实际经验表明,在行驶了40万公里后也完全不需要更换动力电池。

 6.可信赖性:成熟的混合动力技术。

1969年丰田汽车公司开始研发混合动力技术。

1977年第一款油电混合动力车Toyota Sports 800

1997年12月第一代Prius普锐斯日本上市。已经成功销售14年。

 截至2009年8月丰田/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全球累计销量200万台。

6年或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雷克萨斯特别为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提供6年或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服务,除更换机油机滤,还要对车辆进行40余项的全面检查,可以免费为车主更换空调滤清器、制动油、差速器油、火花塞等定期保养项目;同时对达到磨耗程度极限的制动衬片、制动盘、雨刷片等非定期保养项目也提供免费更换。

    综述以上,我们不难看出,雷克萨斯全系混合动力车型,可以伴你在追求环保的同时,尽情享受完美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
    更多精彩,敬请来店/电详询,垂询热线:0755-22182008【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址:http://www.0755lexus.com/
    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dxlexus/
    深圳大兴雷克萨斯旗舰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罗沙路罗芳立交六星汽车园B1-B2
    总机:22182000
    销售热线:22182008
    售后服务:22182028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