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瑞纳时尚运动版直降1万元 现车销售

瑞纳时尚运动版直降1万元 现车销售

2012-03-31 20: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河南天行健北京现代4S店 瑞纳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瑞纳采用了现代汽车当前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运用了许多大胆、硬朗的线条,营造出运动、时尚 和硬朗的形象,能够给消费者带来宽敞舒适的驾乘感受。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郑州地区购买瑞纳时尚运动版直降1万元,此优惠活动将会持续到大河车展结束。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河南 郑州报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北京现代瑞纳 时尚运动版 直降1万元 活动持续到大河车展结束
制表:网上车市郑州站 zz.cheshi.com

据河南天行健北京现代4S店销售人员表示,为让天行健尊贵的客户享受到百分百的贴心服务,特举办大河车展提前放“价”团购活动,现瑞纳时尚运动版直降1万元,此优惠活动将会持续到大河车展结束。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瑞纳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咨询。

河南天行健北京现代4S店 瑞纳

瑞纳的造型线条流畅,由车顶到车尾过渡平滑,并在车尾形成略微突起的尾翼,让整车看上去犹如轿跑车一般充满了动感。锐利的前大灯充分与整车曲线融合,并与同源设计的尾灯遥相呼应,从而使整车看上去更加时尚。

河南天行健北京现代4S店 瑞纳

瑞纳共有1.4L与1.6L两款发动机选择,其中1.4L排量车型具有C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输出功率78.7kW(107HP)/6300rpm,最大扭矩则是135.4N·m/5000rp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发动机有非常突出的峰值功率输出值。

编辑点评:北京现代瑞纳是现代第一款采用最新家族脸谱的车型,动感时尚颠覆了以往现代的概念,更加细腻的做工则表现出现代车型的不断成熟。(文/范芳芳)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