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广丰汉兰达 赠15800元购车礼包

银川购广丰汉兰达 赠15800元购车礼包

2012-03-31 20:37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编辑:张亚宏  

银川广丰汉兰达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记者编从广汽丰田宁夏授权经销商-宁夏上陵迈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阶段购买汉兰达即赠送的15800元购车礼包,并可享受店内优先选号上牌的便利服务,活动时间以店内为准。

(宁夏 银川)车型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备注
2009款汉兰达 17.42万-43.98万 17.42万-43.98万 赠送15800元购车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银川站 yc.cheshi.com

据银川上陵迈轮4S店销售人员介绍:汉兰达为广汽丰田旗下一款中型SUV,其分别搭载2.7L及3.5L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6速自动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共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88-42.98万元。目前店内出现较大优惠,建议喜欢的朋友到店试驾赏车。

银川广丰汉兰达

丰田 Highlander汉兰达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并配备了豪华、舒适的内饰。而且,Highlander汉兰达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这款SUV行驶中非常安静,而且灵敏性超凡,将多功能性和驾驶舒适性汇于一身。

银川广丰汉兰达

Highlander汉兰达配备了全面的安全装备。它总共有7个安全气囊,在同类产品中处于最高的配置水平,包括司机膝盖气囊和为三排座椅都配备的侧气帘。

Highlander汉兰达配备了主动式头颈保护头枕,在发生碰撞时可有效保护驾者的头颈部。并且配备了新开发的发动机罩和翼子板,在撞击到行人时发动机罩会发生凹陷以吸收撞击能量,以降低行人在遭受撞击时的伤害。Highlander汉兰达是丰田车系里第一款同时配备这两大安全装备的车型。

银川广丰汉兰达

Highlander汉兰达采用输出动力高达201千瓦的3.5升V6发动机,并配备阶梯式5速手自一体式自动变速箱,使其具有平稳顺畅的加速性、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美妙的驾驶乐趣。而且,在高刚性整体式底盘上,四轮驱动系统与新开发的悬挂系统、19英寸的大直径轮辋匹配得很好,使Highlander汉兰达具有卓越的操纵性、驾乘舒适性和越野性能。

 编辑点评: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并配备了豪华、舒适的内饰。而且汉兰达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这款SUV行驶中非常安静,而且灵敏性超凡,将多功能性和驾驶舒适性汇于一身。

宁夏上陵迈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18995071906 地址: 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丽景北街730号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编辑 张亚宏)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