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BMW3行动杭州站火热报名中

BMW3行动杭州站火热报名中

2012-03-31 18: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蔡进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宝马优惠】率性自我,激擎启程!参与激动人心的挑战赛,体验BMW 3系的超酷性能,与同道高手对决车技;深度体验激情之城阿姆斯特丹、时尚之都巴黎或梦幻古城都灵,探访BMW诞生地——德国慕尼黑…如此令人心动的竞赛相信你绝对不想错过吧!

 好消息是从杭州骏宝行获悉BMW 3行动将于2012年4月14日登陆杭州天禄试车场,现已正式开放报名通道火热招募! 感兴趣的朋友可于4月6日前,通过以下3种方式参与报名,即有机会共同领略BMW家族最具时尚风潮的性能之车——BMW3系所带来的驾驶激情和动感魅力。

 官方新浪微博:BMW杭州骏宝行 http://weibo.com/hangzhoujunbaohang

 杭州骏宝行报名专线:0571-28028016

近期在杭州骏宝行官方新浪微博,还在举行玩转BMW3行动的有奖转发活动,商务拉杆包、多功能抱枕被、精致保温杯等BMW好礼能您来赢取哦!活动地址:http://event.weibo.com/390286

2012BMW 3行动将通过延续动感、时尚、环保和奥运的元素。精心设计的选拔赛科目非常富有挑战性且趣味十足,除了对参赛选手的驾驶技能有较高的要求之外,选手们对时尚潮流的理解,对环保、奥运的知识等都被列入考察科目。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所有参与者都有机会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与个性,并切身感受BMW3系独有的动感、时尚、以及环保的特质。

3月到7月,全国43个城市将举办49场选拔赛,选出240名选手参加北京总决赛,将有80人获得年度终极大奖——欧洲探寻奥林匹克之旅。 最后,选手们将集结在慕尼黑的宝马四缸大厦,体验原汁原味的宝马汽车文化。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宝马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1-85271666 地址: 杭州市下城区凤起路78号

 

 

(编辑 蔡进)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