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秦皇岛车市 » 三款A0级小车推荐 时尚靓丽先锋

三款A0级小车推荐 时尚靓丽先锋

2012-03-31 18: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可佳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讯】A0级小车时尚靓丽够萌度已经逐渐成为当下年轻人购车的首选!各大厂商也充分抓住了商机推陈出新、变换绝招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POLO

自卫法宝:COF防撞优化踏板

素有“小钢炮”之称的POLO,最大的优点就是车身扎实,德系车在产品材料上确实下了不少功夫。虽然11款POLO劲情依然延用鼓式刹车,但其在被动安全方面的COF防撞优化踏板让大众放心不少。

一般来说,在严重的交通事故中,驾驶员的右腿受伤的几率非常大。因为在事故发生的瞬间,驾驶员往往会下意识的踏住刹车以求减速,强大的冲击力会使得刹车踏板向上反弹,届时驾驶员的右腿就很容易受伤。POLO特别设计的COF防撞优化踏板在激烈碰撞时,会自动断开制动推杆,避免驾驶员受到冲击造成伤害。由此可见,这个安全踏板真是小设计大作用。

编辑小结:POLO顶级的安全防护科技工程、 “刚柔并济”的安全结构理念和精益求精的工艺风格,其安全性能在诸多同级别车中属于不错的。不过在保养成本方面POLO也是同级车中偏高的,如果养车成本能够下降,相信它会受到更多年轻人的喜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