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秦皇岛车市 » 三款带全景天窗车型推荐 开启幸福生活

三款带全景天窗车型推荐 开启幸福生活

2012-03-31 17: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可佳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讯】冬日的寒冷已经过去,春天的气息围绕在我们身边,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和亲密爱人一起驾车去郊外踏青赏景是一种意境、是一种享受。这时一款适合自己的车型就显得尤为重要,全景天窗SUV将会你最好的选择。

汽车全景天窗是相对于普通天窗而言的。一般而言,全景天窗首先面积较大,甚至是整块玻璃的车顶,坐在车中可以将车上方的景象一览无余;目前较多的全景天窗为前后两块单独的玻璃,分别使得前后座位都有天窗的感受。全景天窗的优点是视野开阔,通风良好。缺点是成本高、落尘需要清理,否则影响视线;全景天窗也使车身整体刚度下降,安全系数降低。但无论怎样,全景天窗超大视野的享受,还是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只有生活中利用得当,才会发现全景天窗不仅有换气的功能,还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功能。

标致 3008

全景天窗是亮点

虽然标致3008的身材并不算是巨人级的,但是标致3008装备了大尺寸的全景天窗,这个1.6平米的天窗后沿一直延伸到后排乘客的头顶上,坐在柔软厚实、尺寸宽大的后排座椅上沐浴阳光,这将是一种非常惬意的感受。白天望天空,白云流动,若隐若现,透过天窗看外面的世界,望劲天空的遐想,望透心境的舒畅。夜间行驶的时候通过宽大的天窗眺望星河也是件很浪漫的事情哈。虽然这个天窗不能打开,但是足够通透的视觉效果已经让后排落座的至爱亲朋们非常满意了。

配置比较完善

3008作为进口车,在配置上具有相当的影响力。像1400转即可实现240扭米的峰值扭矩,这台增压发动机,加上运转顺畅的六速自动变速箱,操控性能不错。侧气囊和侧气帘以及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泊车辅助、自动大灯等让3008的安全防护性能比较完善。而带后排出风口的自动分区空调、六喇叭CD音响、巡航、多功能真皮四项调节方向盘等也让3008的驾乘感受比较舒适。

有意思的是抬头显示的距离预警系统,在车速高于70km/h时开始工作,当与前车距离接近时,它根据当时的车速,以距离前车行驶时间进行预警,而不是距离,这点比较独特。

编辑总结:目前标致3008的保有量并不高,开着造型如此独特的SUV出行,会非常的吸引路人关注的目光。二十几万的售价并不会增加消费者的购车负担,再加上不高的油耗、强劲的动力、超大的后备箱,这位法国美女的实用性与经济性确实了得。加上全景天窗的存在,又为之增色不少。
 

秦皇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