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东风日产奇骏钜惠 团购优惠18000元

青岛东风日产奇骏钜惠 团购优惠18000元

2012-03-31 17: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董艳坤  

青岛 东风日产 奇骏

【网上车市青岛讯】东风日产旗下的SUV车型——奇骏,在上市之后便凭借硬朗的外形和出色的动力性能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尤其在全程支持南极科考的旅程中,奇骏经受了恶劣环境的考验,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青岛中升智通店了解到,4月15日该店推出团购活动,当日到店购奇骏部分车型可享优惠18000元。具体优惠参见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奇骏 尊享版 2.5 MT 25.98万 24.18万 1.8万 有现车
奇骏 尊享版 2.5 AT 26.98万 25.18万 1.8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东风日产青岛中升智通店销售人员介绍,4月15日该店推出团购活动,当日到店购奇骏部分车型可享优惠18000元。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咨询具体优惠细节。

青岛 东风日产 奇骏

2012款奇骏作为一款小改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前格栅 、进气口、保险杠和前后大灯做了改进。前脸更显得年轻,与海外版基本一致。车体尾部没有明显改动,只是改变了尾灯罩的配色加入LED光源。车顶灯不再是顶配的专利在2.5L车型中全系配备,不仅外形美观也提供了更为广的照明范围,有效地提升行车的安全性。

青岛 东风日产 奇骏

2012款奇骏依然搭载与老款相同的2.0L和2.5L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4马力,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为184马力。传动方面,2012款奇骏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成熟的动力组合得到延续。在四驱系统方面,2.0L四驱车型配备的是“全模式四驱”,2.5L四驱车型的则是“智能全模式四驱”。

编辑点评:东风日产旗下的SUV车型——奇骏,在上市之后便凭借硬朗的外形和出色的动力性能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尤其在全程支持南极科考的旅程中,奇骏经受了恶劣环境的考验,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青岛中升智通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44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四方区重庆南路151号

(编辑 董艳坤)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