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到中汽南方购捷豹XJ5.0享英伦奢华之旅

到中汽南方购捷豹XJ5.0享英伦奢华之旅

2012-03-31 17: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全新捷豹XJ系列,打造极致奢华享受,让您感受纯正英伦顶级豪华轿车风范,彰显独特个性魅力。

到中汽南方购捷豹XJ5.0享英伦奢华之旅

凡4月2至5月5日在东莞中汽南方购捷豹XJ5.0系列车型赠送价值80000元二人奢华欧洲英伦之旅,带上您的爱人品尽当地特色美食,浏览当地自然美景、繁华国际大都市、游玩大英博物馆、伦敦白金汉宫、伦敦塔桥等世界著名景点。

到中汽南方购捷豹XJ5.0享英伦奢华之旅

到中汽南方购捷豹XJ5.0享英伦奢华之旅

纯手工缝制内饰皮料、Bowers & Wilkins (宝华)20个扬声器,1200W顶级音响系统,奢华天籁之音,尽享音乐之旅。搭载5.0升V8汽油发动机,最高功率(马力)385(283千瓦),0-100公时/小时加速时间5.7秒,秉承捷豹纯正跑车基因。全景玻璃天窗、长达1米的后座腿步空间、专门设计的可后仰式后排座椅配有四向调节腰部支撑装置,以及可调头枕和带有一定角度的脚踏,更在座椅中配备了放松身心的按摩系统,让您置身于无与伦比的舒适车厢。

夏季免费检测服务活动月启动:

东莞中汽南方推出2012夏季免费检测服务活动,凡4月30日之前到店参加免检活动,并进行机油保养的客户可以参加抽奖,有机会获得到现场观看2012欧锦赛7月份决赛的机会。路虎和捷豹品牌各抽出一名幸运车主。一台车的车主只能参加一次抽奖。

东莞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捷豹 路虎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42 地址: 南城4S店: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南城白马路段 寮步展厅:寮步汽车城内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