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1000变3000 海马爱尚预定有惊喜

1000变3000 海马爱尚预定有惊喜

2012-03-31 16: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记者从辽宁和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至海马爱尚登陆沈城短短两周,市场反应非常好,已有不少客户出手预定了这款充满动感活力的小车。为了回馈沈城人民对这款新品的厚爱,辽宁和达公司近期推出了“1000变3000”的活动,即客户支付1000元预订款,就可享受到3000元的精品大礼包,礼包内可都是海马“小爱”最喜欢的配套精品!本活动限量推出20台,在观望的预备车主们,赶快出手吧!

沈阳辽宁和达郑州海马

海马爱尚是权威设计团队跨国操刀,仿生学打造完美时尚型面。锋锐多棱大灯、镀银一体车标造型、英式大嘴进气格栅,构成“动若脱兔”的前脸感官。外观21处亮化设计,构造绚丽照明系统,是前沿设计理念的完美延伸,气息浓厚。

沈阳辽宁和达郑州海马

在车身尺寸上,海马爱尚长宽高分别为3662mm*1540mm*1503mm,轴距为2333mm,个头上可谓“迷你”,但跨界行李架、掀背式整体后窗、犀利动感尾翼等诸多设计,更添运动想象,灵动中充满前进的力量与速度,使整车更显动感时尚,有着“迷你小钢炮”之称。

欲了解更多的爱尚详情请至辽宁和达经销商店内,或登录辽宁和达公司网站。

 

辽宁和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郑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和平区胜利北街22号;沈阳市大东区北海街91号1门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