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雷诺纬度购车免购置税 赠送全险3M车膜

雷诺纬度购车免购置税 赠送全险3M车膜

2012-03-31 16:3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太原大昌雷诺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雷诺纬度是雷诺采用进口方式引进到中国市场的一款中高级车型,和我们所熟识的雷诺风格有点不太相同的是纬度稍显中庸的造型,没有雷诺传统设计的夸张。作为雷诺首款中高端三厢轿车,融合了雷诺集团和雷诺-日产联盟最先进的技术,凸显了其在雷诺高级轿车产品线中的重要战略地位。近日,编辑从太原大昌雷诺4S店了解到,目前纬度购车赠送购置税、全险和3M车膜,具体车型价格及优惠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太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纬度 2.0 CVT豪华导航版2011款 23.98万 23.98万 —— 送购置税/全险/3M车膜
纬度 2.5 AT旗舰导航版2011款 29.28万 29.28万 —— 送购置税/全险/3M车膜
纬度 2.5 AT豪华导航版2011款 26.98万 26.98万 —— 送购置税/全险/3M车膜
制表:网上车市太原站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雷诺纬度现车供应,购车赠送购置税、全险以及3M车膜。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太原大昌雷诺

纬度作为雷诺的一款三厢车型,一改以往的法式浪漫气息设计,造型稳重大气没有了夸张的设计更能迎合国内消费者的胃口。全车尺寸4897*1832*1483mm,轴距为2762mm。车身颜色共有6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亮银、丝绒黑、雪貂白、火山灰、香槟米、珍珠白。

太原大昌雷诺

内饰方面,纬度采用上浅下深的配色,显示了商务气息。多功能方向盘厚实,手感不错。方向盘右侧有个控制杆,多媒体控制等都在这里进行操作。车型配置相当丰富,全景天窗、一键启动、导航、定速巡航、蓝牙、座椅加热等配置一应俱全。

太原大昌雷诺

座椅和靠背柔软,有着良好的舒适度。座椅功能十分强大,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座椅加热,高配车型甚至还有座椅按摩和3个位置可调的腰部支撑。整车轴距2762mm,内部空间表现略有欠缺,头部空间表现不足。储物空间设计较为人性化,同时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可以提供更大的后备箱空间。

太原大昌雷诺

雷诺纬度配备了2.0L和2.5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其中,2.5L车型采用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176Ps),峰值扭矩为233Nm/4400rpm。2.0L车型搭载CVT无级变速器,而2.5L车型则匹配了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雷诺纬度有着进口车的品质,配置丰富,同时还有着舒适的乘坐环境,是一款值得的推荐的车型。目前,大昌雷诺纬度购车赠送购置税、全险、3M车膜,优惠幅度较大,心动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李乐


山西大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诺 业务: 新车
电话: 13935191161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大昌汽贸园(立体展厅4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