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2012年款全新捷豹XJ亮相沈阳万象城

2012年款全新捷豹XJ亮相沈阳万象城

2012-03-31 16: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世界知名英伦奢华汽车品牌捷豹本周携两款车型于30日,31日,4月1日亮相沈阳万象城。分别为12年款XJ全景商务版及XJ全景奢华版。

沈阳辽宁尊荣捷豹

激情而优雅的设计美学

自信的前脸设计,宽轮距与短悬架成就车身完美比例,精致网状格栅与纤长氙气前灯展现灵动。豹眼头灯、强而有力的引擎盖线条、以及全镀铬的中网设计共同构成了全新捷豹XJ全景商务版蓄势待发、极富魅力的前脸设计;环绕式后窗有效地缓解了支架的厚重感,给人们留下独特的“漂浮”车顶印象革新性的全景天窗展现动感流畅线条,同时车内乘客可以享受到更多光线,体验舒适的驾乘感;直立式尾灯的灵感来自豹爪,加之纵身跳跃的捷豹标志,组成简洁且力量感十足的车尾造型;引人瞩目的LED红色垂直光带,以浮雕式简洁车尾传达强大、自信的信息。

沈阳辽宁尊荣捷豹

艺术品般的精湛工艺

源自顶级奢华品牌的设计理念,运用精致皮革搭配木质饰材成就手工打造,与镀铬和钢琴黑内饰交相辉映,以现代方式体现高雅与时尚触感。

沈阳辽宁尊荣捷豹

超凡的动感表现

随心而至的驾驭感受,配备先进六速自动变速器,还提供冬季与动态两种控制模式。

独具特色的新一代轻量化结构,选用100%可回收铝镁材质,展现卓越刚度、品质及安全性能,加上在设计和制造过程中采用的生命周期方法,最大限度地减少汽车二氧化碳排放,设计了豪华车市场可持续发展新标准。

敬请莅临沈阳万象城一楼中厅捷豹展位,共同鉴赏惊艳之座。

辽宁尊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捷豹  路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70 地址: 铁西区北二中路10-1号

沈阳富路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捷豹  路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22-2号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