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长城腾翼C50首批集体交车仪式 圆满落幕

长城腾翼C50首批集体交车仪式 圆满落幕

2012-03-31 16: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铁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3月31日上午10:30,在辽宁兴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长城4S店内,举行了长城腾翼C50首批客户集体交车仪式。舞蹈表演者,店内经理,媒体记者,现场车主来宾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现场气氛火热。长城腾翼C50店内目前有三个款型,指导价分别为8.70万、8.48万和9.18万。

沈阳兴锐长城
仪式开场舞

沈阳兴锐长城
主持人做仪式开场说明

交车现场,首先由辽宁兴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长城店总经理致辞,感谢现场来宾对长城汽车的支持,并讲述了这款由长城自主研发的增压车型的性能、针对市场需求做出的一些改善以及本次活动的流程安排。

沈阳兴锐长城
辽宁兴锐长城汽车4S店总经理李海风讲话

随后,由辽宁兴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长城店总经理李海风和辽宁兴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长城店销售经理李诗慧一同揭开长城腾翼C50的神秘面纱。

沈阳兴锐长城
新车揭幕

沈阳兴锐长城

沈阳兴锐长城  沈阳兴锐长城
销售顾问为大家讲解腾翼C50

在前脸的设计上,腾翼C50扁平的进气格栅贯穿了车头左右,一分为二的设计也恰如其分的营造出动感与活力。车身侧面高挑的腰线一直贯穿到尾灯部分,前部的玻璃三角区可以有效的降低汽车在转弯时的盲区,对开式雨刷器在雨天可以为驾驶者提供更好的车窗视野。内饰方面,腾翼C50宽大的后排空间使乘客坐上去不会感到狭隘。目前全系标配5速手动变速器,作为长城旗下的首款“T”字车型,98kW的最大功率以及188Nm的最大扭矩,使得腾翼C50在与同排量车型的竞争中占有明显优势。

沈阳兴锐长城
仪式现场魔术表演

沈阳兴锐长城
来宾气氛热烈

沈阳兴锐长城
车主交接仪式

这位车主表述了长久以来他对长城汽车的支持与关注,很幸运的赶上了本次优惠活动并且表示很高兴能参加这次长城汽车的交车仪式,最后还讲述了他对长城腾翼C50的一些了解。

沈阳兴锐长城
车主接受采访

沈阳兴锐长城
仪式结束舞蹈表演

长城汽车,作为近几年中自主品牌里为数不多的几个肯于踏实造车的企业,其进步是有目共睹的。依托在SUV车型中创立的良好口碑,长城汽车在轿车领域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这一次,以长城首款T字车型出现的腾翼C50,更是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到此,本次交车仪式圆满落幕,生动的讲解,丰富的活动,都给车主及现场来宾留下深刻印象。

辽宁兴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东陵区东陵路14号

(编辑 刘铁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