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南车市 » 起亚索兰托旗舰版 济南售33.8万元

起亚索兰托旗舰版 济南售33.8万元

2012-03-31 15:3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韩硕  编辑:万峻韬  

网上车市济南站讯索兰托是一款城市SUV,自从进入中国后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在安全性、动力性、舒适性配置均属上乘,使得新索兰托的整体性能表现十分的出色。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济南店内推出了一款索兰托旗舰车型,新车型在索兰托高配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天使眼大灯及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及内饰增加了镀铬装饰条,还增加防盗定位器,旗舰型售价33.8万元。具体车型见下表:

车型(山东 济南报价) 4S店售价 备注
索兰托 33.8万 天使眼大灯及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及内饰增加了镀铬装饰条,还增加防盗定位器
制表:网上车市济南站 jn.cheshi.com

起亚索兰托旗舰版 济南售33.8万元

保定 索兰托       起亚索兰托旗舰版 济南售33.8万元

索兰托的外形引入了诸多的欧式风格,整车显得十分霸气。全车尺寸为4685*1885*1755mm,轴距为2700mm。前灯组线条犀利,全系标配自动头灯、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氙气大灯在顶配的至尊版车型上进行了配备。

保定 索兰托     起亚索兰托旗舰版 济南售33.8万元

保定 索兰托    保定 索兰托

在中控台设计上,索兰托的三幅式方向盘十分动感,整车的配置较高,后视镜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和AUX接口都是全系标配,在配置表现上索兰托比较占优势。索兰托搭载的是2.4L汽油发动机和2.2L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峰值扭矩225Nm/3750转,拥有刷个CVVT技术,不过油耗方面还是比较惊人的。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的驾驶感受澎湃有力。

编辑点评:起亚进口索兰托是一款城市型SUV,在安全性、动力性、舒适性配置均属上乘,使得新索兰托的整体性能表现十分的出色。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万峻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