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内蒙古之星高尔夫球资格赛 火热招募中

内蒙古之星高尔夫球资格赛 火热招募中

2012-03-31 15: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一年一度的内蒙古之星高尔夫资格赛即将启动,即日起火热招募。2012年4月28日,奔驰内蒙古之星将在呼和浩特市太伟高尔夫球场举办“2012梅赛德斯杯内蒙古之星资格赛”,只要您是梅赛德斯-奔驰车主即可报名参赛,在资格赛中获得相应名次的选手,除了可赢得丰厚奖品外,更有机会代表奔驰内蒙古之星前往东莞观澜湖参加5月19日举办的梅赛德斯杯区域决赛。

报名时间:即日起-2012年4月22日
    报名地点:内蒙古之星汽车有限公司
    报名电话:0471-3388161
    比赛时间:2012年4月28日
    比赛地点:太伟高尔夫球场

内蒙古之星奔驰展厅

高尔夫球运动其所代表的内涵已远远超过了运动本身,更是品味,优雅和进取精神的代表,这也恰恰彰显了梅赛德斯-奔驰长久以来的品牌形象。
    梅赛德斯杯高尔夫球赛分“总杆组”与“净杆组”进行比赛,各设冠、亚、季军,此外另设有三项单项奖:距洞最近奖、最远距离奖、一杆进洞奖。
    在过去的九届比赛中,梅赛德斯杯始终将“公平、愉悦、尊享”作为赛事的理念,在赛事组织水平、比赛专业程度、嘉宾接待及娱乐等各个细节方面都是业内最高水准,同时,对“只有奔驰车主才能参赛”的规定严格执行,也保证了参赛选手在兴趣、品位、事业等方面拥有共同的语言,营造出无障碍的交流平台,令奔驰车主们流连忘返。

梅赛德斯杯是奔驰内蒙古之星每年最重要的客户关怀活动之一,作为最具绅士范儿的高雅体育项目,高尔夫一直是广大奔驰车主最喜爱的高尚休闲运动之一,在奔驰内蒙古之星一年一度的高尔夫比赛中,奔驰车主在享受到高尔夫运动带来乐趣的同时,更可享受到内蒙古之星专业优质的尊贵服务。

内蒙古之星展示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3388161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海拉尔西街

内蒙古之星城市展厅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4952255 地址: 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东影南路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