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兰州车市 » 进口起亚将在兰州五泉下广场举行车展

进口起亚将在兰州五泉下广场举行车展

2012-03-31 15:04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作者:王晓燕  编辑:苏焕景  

甘肃恒顺进口起亚五泉下广场举行车展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甘肃恒顺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特约4S店,具有整车销售,汽车维修,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工作职能,进口起亚依托其可靠的品质,优越的性能,灵动的操控,领先同领域轿车的节油技术,已经成为汽车行业的佼佼者。如今,进口起亚汽车更是与时俱进,先后开发出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五款车;霸锐索兰托新佳乐速迈,K7,2012款K7必将掀起新一轮的购车热潮。

为了让消费者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甘肃恒顺进口起亚在兰州市五泉下广场举行了一次车展,参观人数以及成交的汽车台次也在逐步增加,同时此次车展得到了许多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本次车展进一步扩大了市场占有率使本次车展圆满结束。

 

甘肃恒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起亚(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931-2511118 地址: 兰州市南滨河中路1369号(西部欢乐园向西2公里)

(编辑 苏焕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