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西雅特LEON今日上市 5款竞品车行情一览

西雅特LEON今日上市 5款竞品车行情一览

2012-04-01 07:0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苑龙  编辑:李伟龙  

西雅特  Leon 2.0TSI DSG

大众旗下子品牌西雅特首款入华车型LEON于3月31日正式上市。作为西雅特进入中国的首款车型,LEON在只身漂洋过海的同时也承载着西雅特品牌的重要使命。此次引入国内共2个排量,3款车型,价格为25.6-29.8万元。

优秀的操控性、强劲的动力,又一款“钢炮”走进我们的视线。西雅特作为一个有着60多年历史的西班牙品牌,在国内却并不太为人所熟知。但提及高尔夫大家一定了然于胸,而西雅特LEON正是与高尔夫出自同一平台,其在发动机和变速器的搭配上也同样运用了大众当下流行的“TSI+DSG”这一黄金组合。显而易见的是,首次进入中国的LEON必将会与GTI同台竞技,而其偏高的售价、相对小众的市场定位,乍看上去似乎前景并不乐观。又或许LEON的高调仅仅是西雅特首次入华做出的一种姿态;或许西雅特只是用LEON当做一块招牌打入中国市场,而这块招牌当然不能显得过于“寒酸”。

 

西雅特LEON竞品车型:西班牙“小钢炮”、西雅特“高尔夫”,这些在尚未入华时被冠以的名号使得莱昂在亮相之初便引来众人关注的目光。同为两厢性能小车,其最主要的竞争对手便是同门师兄-高尔夫GTI,而尚酷宝马1系奔驰B级奥迪A3也都将成为LEON的潜在竞品。目前几款竞品车型中,优惠幅度最大的当属奔驰B级,优惠过后23.9万的售价让其有了些许竞争的力度;其次为尚酷,目前最高降5万,犀利的外形和强劲的动力是尚酷的杀手锏;奥迪A3,全系均有着3万多元的优惠,低调的外观让其显得更加的中规中矩;最后宝马1系,现阶段有2千元左右的优惠,宝马的品牌效应以及后驱的操控体验都是1系的独到之处。面对以上这几个同级竞争对手,似乎无论从哪方面看,LEON都不具备过人的优势,这个国人略显陌生的品牌究竟能否打动中国消费者,只能期待未来市场的表现来解答。


 

 >>>>>>>>>>>>>>>>>>>>>> 扩展阅读<<<<<<<<<<<<<<<<<<<<<<<

 西雅特  Leon FR


西雅特  Leon FR

本次引入国内的LEON共分为三个版本,FR\FR+和CUPRA。LEON在版本的划分上与大众并没有什么一致性,或许第一次听到这几个名字的时 候,你会以为带有R字样的FR是性能版,但其实FR只是LEON车型中的中配车型,CUPRA才是它的性能版,未来西雅特可能还会推出拥有更极致性能的 LEON CUPRA R版。

西雅特  Leon FR

西雅特  Leon FR

LEON FR是先期推出的车型中最适合日常使用的版本,虽然它与CUPRA版在外形设计上的区别并不大,但在实际驾驶中的感觉却截然不同。在设计中,LEON虽然采用了较为个性的设计理念,但这款“小钢炮”却并不会显得过于另类,难以亲近。

西雅特  Leon FR

LEON的内饰设计风格更能表现它的混血身份,你既可以在这里看到活泼与个性的内容,也可以看到很多十分熟悉的设计出现。双色内饰设计仅为LEON FR版,CUPRA版则采用了更加动感的全黑内饰设计。

西雅特  Leon FR

西雅特  Leon FR   西雅特  Leon FR

LEON所配备的三辐式方向盘上半部分很大众,下半部分很运动。方向盘上一些细节的设计对于运动的诠释很到位,红线、底部的平底造型,都是可以激发驾驶者驾驶欲望的设计理念。FR和CUPRA版本底部分别配备了属于自己的铭牌,不过样式并无过多区别。

西雅特  Leon FR

西雅特  Leon FR

LEON FR和LEON CUPRA虽然在样式上的差异并算不上很大,但是实际驾驶中的感受却会让你震惊。驾驶FR的感觉,更像是在开一辆1.8T排量的大众车,平缓的动力输出仅在你有超车需求时才会小爆发一下。而CUPRA版从点火的那一刻起,就像是在开一辆奥迪TTS,尤其是那几乎完全一样的声浪,让你无法克制自己多踩一点油的冲动,2.0T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效果也更加简单粗暴,行驶中时刻处于战备状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