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盐城车市 » 比亚迪F3速锐将亮相北京车展预售10万元

比亚迪F3速锐将亮相北京车展预售10万元

2012-04-01 06:0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卜晓乐  编辑:宋菲  

网上车市-盐城讯】:F3速锐采用了菱形尾灯的轮廓设计,与前后贯通的腰线搭配更为协调。尾灯以及高位刹车灯,都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环保LED灯组。

据了解,比亚迪F3速锐标配了大灯延时关闭、自动大灯、大灯高度可调、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多功能液晶显示屏和无钥匙启动等,而最高配车型则拥有带清洗功能的氙气大灯、车侧及车尾的影像监控系统、蓝牙车载电话、定速巡航系统、防眩目后视镜、侧安全气囊、ESP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等。当然,在最高配车型上还有一个亮点,就是被官方称为“遥控驾驶技术”的配置。

动力方面,之前在比亚迪G6上出现的1.5T直喷增压发动机将为比亚迪F3速锐搭载,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最大扭矩240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比亚迪F3速锐还将拥有1.8L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新车将在今年6月上市,预计售价在10万元左右。更多详情,请关注我们报道。

关于比亚迪自主研发的遥控驾驶技术:

据了解,配备遥控驾驶技术的车型可在车辆周围20米可视范围内,驾驶人在车外使用遥控钥匙,操作车辆启动、前进后退、左右转向,控制车辆低速行驶,能够将车移动一定的距离,从而实现无人驾驶。

这项功能的实际用处有:在车位拥挤的情况下,车主可以通过遥控钥匙让车辆安全移出。此外,在刮风下雨等恶劣天气条件下,还可以将车辆遥控移动到自己身边,免受取车时的风吹雨淋。

徐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7
关注网上车市徐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x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盐城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盐城分站

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客户,将会有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编辑 宋菲)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