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榆林车市 » 榆林雪佛兰科帕奇优惠2千元 送3千装潢

榆林雪佛兰科帕奇优惠2千元 送3千装潢

2012-03-31 14: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佳  

雪佛兰,科帕奇,优惠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雪佛兰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传承了雪佛兰品牌70多年来“充满自信、勇于开拓、自由自主”的SUV精神,拥有更回归SUV本质的豪放造型、强劲动力、灵活的空间布置以及周密安全等优势特征,出色演绎了全路况SUV的“收放自如”。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榆林地区购买雪佛兰科帕奇全系车型,均可获得2000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陕西 榆林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科帕奇 2.4 AT城市版2012款 21.98万 21.78万 0.2万 有现车送3000装潢
科帕奇 2.4 AT城市导航版2012款 22.58万 22.38万 0.2万 有现车送3000装潢
制表:网上车市榆林站 yl.cheshi.com

据雪佛兰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雪佛兰科帕奇全系车型可获得2000元的价格优惠之外,还可获得3000元的优惠装潢,优惠之后的科帕奇2.4AT城市版2012款售价为21.78万元。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雪佛兰科帕奇有现车销售。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2.4 AT 车头正面视角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2.4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2.4 A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阳刚豪放的外观造型,独到精湛的内饰设计和同级车中独有的七座灵活空间,不仅令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洋溢着硬朗洒脱之美,也由内而外地散发出SUV原汁原味的气度和风范。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2.4 AT 中控台整体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2.4 AT 中控台右侧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2.4 AT 方向盘左后仪表台

进入车内,科帕奇的内饰算是中规中矩,但其用料和做工还不错,内部黑、银、米黄三色搭配色调让人感觉较为温馨。

雪佛兰,科帕奇,优惠

3.2升V6高性能全铝发动机的强大功率或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的低转速高扭矩,澎湃动力源源不断,保证车辆在任何路面上都拥有始终强劲的动力。

编辑点评:外形高大硬朗,阳刚威猛,力量感强,内饰简洁朴实,风格阳刚大气,空间较宽阔,适合多人出行,操控性能不错,方向盘较轻,3.L的动力较好,但就是耗油比较高。

陕西华兴盛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65 地址: 榆林市开发区汽贸区(圣景名苑北门对面)

(编辑 李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