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市广汽菲亚特500仟人团购“惠”

鄂尔多斯市广汽菲亚特500仟人团购“惠”

2012-03-31 13: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鄂尔多斯奥捷亚特广汽菲亚特500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菲亚特500作为意大利最精致的车型设计之一,不仅是超紧凑型城市轿车,而且为菲亚特提供了一个真正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菲亚特以更高级别车型应有的技术和细节关注,打造整个车型系列。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广汽菲亚特500启动仟人团购“惠”!,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内蒙古 鄂尔多斯报价) 厂商指导价 备注
菲亚特500C 1.4 ATPop时尚敞篷版2012款 20.98万 团购钜惠 现场赠送多重豪礼
菲亚特500C 1.4 ATLounge尊享敞篷版2012款 26.18万
制表: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 eeds.cheshi.com

据内蒙古奥捷亚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 十年奥捷 感恩钜惠!2012年第一届奥捷集团团购会即将盛大开启!奥捷集团携旗下品牌:斯柯达别克、菲亚特于2012年3月31日下午4点30分在铜川奥捷通别克4S店举行空前仟人团购“惠”!现场多重豪礼,更有劲爆超值购车礼遇!给力春季团购会 让优惠带你一起飞!更多详情欢迎致电0477-5123888咨询。

鄂尔多斯奥捷亚特广汽菲亚特500

全新菲亚特500沿袭了最纯粹的意大利时尚设计、世界级的动力系统及卓越的安全环保表现,身尺寸上很好的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需求,长宽高分别为3547/1627mm/1520mm,而轴距则是达到了2300mm,是一款入门级别的小型车,这样的尺寸完全可以在拥堵的城市便于行驶。菲亚特500即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个性体验:秉承菲亚特品牌在设计与舒适度方面的一贯诉求与坚持,菲亚特500的车身线条简洁流畅却充满活力。

鄂尔多斯奥捷亚特广汽菲亚特500

动力方面,其搭载的1.4升MultiAir®发动机是菲亚特动力科技的革命性发明,在提升动力及减低油耗和排放方面具有划时代意义;菲亚特500还采用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设计独特且可靠稳定,使换挡更为顺畅,在进一步增添驾驶乐趣的同时提升燃油效率;标配7气囊的安全配置,符合世界最高安全标准,有力地保证了人身安全;另外,菲亚特500拥有丰富的个性化定制选项,为用户打造专属于自己的个性小车。

鄂尔多斯奥捷亚特广汽菲亚特500

与外观风格行成统一的内饰部分也充分显示了菲亚特500的独特个性!无论你看到的是哪个细节,它都能带来些小惊喜,比如方向盘、仪表盘或是中控台……诸多别具匠心的设计使得菲亚特500的内饰让人过目不忘,爱不释手。菲亚特500的中控台有多种彩色颜色可选,颠覆了汽车的传统配色,特别有个性,这也体现了它的一种时尚设计。中控台的造型与同家族的两位其他成员形成很好的统一,左右两端采用了上扬的设计,使得车内更具动感,更有新意。

编辑点评:对于菲亚特500这类的车型,用性价比去衡量它我觉得是不恰当的,因为“时尚”才是这类车的精髓。相信中意这款车的朋友一定是被它独特的个性所吸引。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到店近距离体验这款“时尚小车”的魅力。

内蒙古奥捷亚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菲亚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567511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北出口三联汽车城1号展厅广汽菲亚特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