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湖州车市 » 英伦风来袭 MG5湖州到店实拍

英伦风来袭 MG5湖州到店实拍

2012-03-31 16: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楚楚  

 湖州易达MG5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 湖州MG5作为上海汽车整合全球资源,建立Global A平台后推出的第一部中级两厢车,MG5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初次亮相,一度引起众媒体及消费者的强烈关注。MG5以轿跑的逐风血统御风而行,以先锋潮流的设计理念领跑英式轿跑新风尚,于无界的城市空间追风,更追逐只属于自己的风尚。逐英伦风,非MG5莫属。现在编者将带大家静态体验这款跨级英式端轿跑。

湖州易达MG5

基于荣威350平台的MG5,整车高分别为4363mm、1800mm及1492mm,轴距为2650mm,这个级别中典型的标准身材。家族化的“前脸”设计,一眼看上去,就知道它跟MG6MG3有着富含运动基因的“血缘关系”。 

湖州易达MG5

湖州易达MG5

湖州易达MG5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