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跨界精神先驱” 天语SX4锐骑太原上市

“跨界精神先驱” 天语SX4锐骑太原上市

2012-03-31 12:0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新跨界精神先驱”长安铃木天语SX4锐骑锋锐登场

太原区域惊艳亮相势不可挡

4月8日,长安铃木天语SX4锐骑即将在太原亮相,预示着长安铃木天语SX4系列锐骑将在车市刮起一轮不小的旋风,尤其是此轮在太原锋锐登场,定会在省内汽车行业造成新一轮的抢购热潮。目前,太原市内三家长安铃木经销商山西世达、山西通铃、山西盛隆4S店展厅已率先展示“新跨界精神先驱”天语SX4锐骑 车型,有意先睹为快的朋友们可以选择在即将到来的小假期期间亲临展厅进行试乘试驾活动,同时请关注三店共同发起的寻找“锐骑”有缘人活动。

作为跨界领域当之无愧的领跑者,天语SX4锐骑从未停止自我超越的步伐,此番SX4锐骑经过19处细节的改动全面提升外观、内饰与配置,势必又将在跨界车市场刮起一股全新的时尚风潮,以更运动、更粗犷的外观设计、更具SUV的驾驶乐趣、载誉而来的迅猛动力以及操控随心的丰富配置,体现了当下年轻人对于时尚潮流与汽车流行元素的追捧。

小长假期间凡购天语SX4锐骑车型的客户,均可参加4月8日太原区域上市会,赢取苹果IPAD2终极大奖!电影套票、商务礼盒等奖品! 同时,天语SX4锐骑寻找“锐”“骑”有缘人活动火热进行中,只要您名字中包含“锐”或“骑”任意两字(谐音皆可),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亲临长安铃木太原经销商展厅,即可领取长安铃木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本活动截止至2012年5月3日,礼品数量有限,马上行动,会是你不错的选择!你会是我们寻找的那个TA吗?赶快行动起来!

另外,此次天语SX4锐骑共推出共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万-13.48万元,其中1.6LMT、AT售价分别为10.98万元、11.98万元;1.8L MT、AT售价分别为12.48万元、13.48万元。全铝合金发动机,休旅风格车身组合套件、极富冲击力的前部,拉伸的U形前脸等细节提升,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充满活力,给广大爱车朋友们带来了更加强烈的视觉冲击与舒适体验。

 想了解更多长安铃木车型详情请咨询长安铃木太原各经销商热线:

 山西世达4S店 0351-7201398

山西通铃4S店 0351-5289628

山西盛隆4S店 0351-2206444

新车到店,诚邀您赏车试驾!

天语SX4两厢、天语SX4锐骑、天语尚悦、雨燕新奥拓、新羚羊恭迎您到店赏车试驾!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