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进口标致4008即将倾城上市!售价21.98

进口标致4008即将倾城上市!售价21.98

2012-03-31 11: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金世亮  

据福州进口标致经销商获悉,进口标致4008即将从法国登入福州。福建吉诺佳宏标致 4S店与 联胜联众标致4S店透露初步售价在21.98至27.98万元之间且不加价。欢迎大家前来订购新款标致4008。     

这辆车的前脸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前脸上应用了极为复杂的线条,似的其层次倍感丰富,很容易让人一下就记住它,不过我保证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4008的前脸让我想起了外星生物,有点超前,但不得不说的是它具有DS风格。

侧面线条突出很多,整体线条动感许多,考虑到通过性前后悬悬挂行程不小,另外轮辋造型极具现代气息,尺寸达到了18寸。 

在前脸的细节中大灯的眼神非常犀利,锋利的造型与车头拐角很好的相结合,配合大等下方的镀铬装饰营造出咄咄逼人的气势,不论它的能力怎样,起码在视觉上让我们深深的记住了。 

方向盘为皮革材质,从形状上看起来握感不错,多功能按键也像其他车一样被设计在方向盘正面上。仪表盘采用年轻的双炮筒设计,视觉感受比较艳丽,中间的彩色小液晶屏为行车电脑显示屏,同时还可显示雷达探测到的信息。


福建省佳宏标致4S店,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则徐大道葫芦阵.

电话:0591-83410033 

福州联胜联众标致4S店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五四北路新店秀山村。

电话:0591-88068177

(编辑 金世亮)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