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斯巴鲁汽车广州陈唱店 斯家音悦品茗会

斯巴鲁汽车广州陈唱店 斯家音悦品茗会

2012-03-31 11: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3月30日,斯巴鲁汽车广州陈唱店在珠江琶醒文化创意区英博会馆举行了名为“广州陈唱·斯家音悦品茗会——畅赏斯生活”的音乐会,各界行业精英和斯巴鲁车主相聚于这个璀璨的夜晚,享受不一般的斯家音乐生活,随意畅谈,聚五湖四海,乐享架控生活。

斯巴鲁汽车广州陈唱店 斯家音悦品茗会

随着斯巴鲁汽车在广州地区的销售量迅速攀升,广州陈唱4S旗舰店有针对性地加强售后服务、员工晋级培训等工作,培养出一批优秀的维修技师,并在亚太区国际性专业技术比赛中屡次获得殊荣。同时,通过整合优质的社会资源打造一系列的车主群族活动,诸如自驾游、网球会、驾控论坛、茶艺会、汽车风水讲座、节庆假日亲子活动、车主感谢日等等,以此延伸出一个高品味、高素质的人际关系平台,充分展现进口汽车品牌所赋于的生活价值,尽情体验“个性座驾”所带来的欢愉和自信。

斯巴鲁汽车广州陈唱店 斯家音悦品茗会

斯巴鲁汽车广州陈唱店 斯家音悦品茗会

斯巴鲁汽车广州陈唱店 斯家音悦品茗会

 斯巴鲁中国的CROSS跨界车型斯巴鲁XV可算是在国内市场上能买到的最便宜又具实用价值的进口四驱车型。 斯巴鲁XV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万—23.28万,XV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双叉横臂式独立悬挂设计,并且沿袭了斯巴鲁引以为傲的AWD全时四驱系统,加上220mm的离地间隙,相信无论是在公路上信步由缰还是在封闭路段上偶尔撒个野,XV都足可胜任。

斯巴鲁  斯巴鲁XV 2.0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斯巴鲁XV全系只有一套动力总成:型号为FB20的2.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6200rpm,峰值扭矩196N.m/4200rpm。与之相匹配的是带6速手动模式的Lineartronic CVT变速箱,在降低油耗和提升动力输出平顺性上颇具优势。

斯巴鲁  斯巴鲁XV 2.0 AT 中控台左侧

广州陈唱4S旗舰店位于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南嘉德汽车会内,拥有大型的多功能销售展厅和售后服务中心。凭籍投资方在东南亚10个国家地区的斯巴鲁品牌销售服务成功经验以及丰富的市场营销资源、技术服务资源和信息反馈资源,以“提供更优选择”的理念致力于创造和发展人性化的增值服务。

广州市陈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020-28278388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大道南1951-1961号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卢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