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东莞合宝第二阶段春季关怀活动启动

东莞合宝第二阶段春季关怀活动启动

2012-03-31 12: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大地春分,万物复苏。随着季节的转变,经过一个冬天的驾驶,爱车的车况会有不同程度的下降,为不影响车辆的正常行驶,应及时对车辆进行系统的养护清洁。为保障广大客户安全出行,充分享受春日的美好时光,东莞合宝BMW第二阶段春季关怀行动如约而至,让您的爱车重装上阵,与您共迎春暖花开。

东莞合宝第二阶段春季关怀活动启动

只要在3月26日-4月25日间到BMW授权经销商东莞合宝宝马保养爱车即享受免费春季检测和空调清洗8.8折优惠。BMW 1、3系车主还有雨刮保养6折和惊喜礼品,尽享运动之悦。

3月26日-4月25日期间

邀请所有BMW车主在活动期间回店接受21项免费检测;

使用BMW汽车消毒液进行空调清洗服务享8.8折优惠

凡做机油保养并现场填写欧锦赛问卷的车主

1、3系雨刮片保养6折优惠;

1、3系车主消费满1500元可额外获赠运动用品套装

东莞合宝第二阶段春季关怀活动启动

BMW的客户满意总体原则是:“倾情关注,悉心关怀,深入理解,行动到位,执行有力,务求完美”。作为BMW授权经销商,东莞合宝一直秉承这样的客户满意原则举办各类售后保养活动,让宝马客户体验到不断升级的驾驶乐趣同时,也能深刻感受到BMW的尊贵服务。

东莞市合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2851228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宏图路138号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