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进口大众途锐送套餐+10000装具

鄂尔多斯进口大众途锐送套餐+10000装具

2012-03-31 11: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鄂尔多斯华菱丰进口大众途锐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作为进口大众的得意之作,途锐在中国市场一直广受好评。新途锐更加注重燃油经济性,外观更硬朗。与其同平台的车型相比,新途锐在价格方面又十分具有战斗力。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进口大众途锐春季团购享巨幅优惠,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内蒙古 鄂尔多斯报价) 厂商指导价 优惠情况 备注
进口大众途锐 进店详谈 送套餐及价值10000元的装具 限量
制表: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华菱丰进口大众铁西店销售人员介绍,2012年3月20日到3月31日华菱丰进口大众4S店为了回馈新老客户的关爱与支持,特举办2012春季鄂尔多斯华菱丰团购活动,购买途锐车型的客户送套餐及价值10000元的装具。更多车型优惠尽在鄂尔多斯华菱丰,欢迎进店选购!更多详情欢迎致电0477-3995018咨询。

鄂尔多斯华菱丰进口大众途锐

前脸采用了新一代大众脸谱,横向镀铬饰条中网进气格栅,熏黑不规则四边形前大灯,再加上画龙点睛式的前雾灯,更具视觉冲击力。新款途锐车长4795mm,车宽1940mm,车高1709mm。外形尺寸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但其轴距却比上一代增加了38mm,达到2893mm。 改款后的新途锐在外观上细节之处更让人为之心动。

鄂尔多斯华菱丰进口大众途锐

途锐3.0 TDI 配备的V6 3.0TDI涡轮增压直喷柴油发动机是大众汽车在柴油发动机技术领域历经数十年研发取得的最新技术成果。在2000~2250rpm的转速范围内,该发动机即可输出高达5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使得途锐3.0TDI的起步、加速性能非常优异,低速高扭矩的特性为之带来出色的越野性能。

鄂尔多斯华菱丰进口大众途锐

相对于老款新途锐在车载配置上也有明显的进化。八安全气囊、大尺寸中央彩色仪表、14方向调节的前排座椅、电动放倒的后排座椅、双区域自动空调等均是标配。而顶配车型还配有AreaView全景摄像系统、四区域自动空调、后排侧气囊和车载230V电源等配置。(具体配置店内实物为准)

编辑点评:途锐的最大涉水深度达到580毫米,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可达33.2度和33.6度,最大爬坡度达到45度,安全侧倾角达35度,通过性能与越野车相比毫不逊色,而“下山辅助制动系统”能将下坡时速自动控制在20公里/小时,用途锐来“越野”,可最大限度的保证行驶安全。 4-Motion四驱系统可以保证即使在三个车轮打滑的情况下,依然可以靠剩下的一个车轮驱动脱离困境。

鄂尔多斯华菱丰进口大众铁西店 4s

主营: 进口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3995018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东胜区鄂托克西街南路铁西80米(和平宴会城旁)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