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凯迪拉克凯雷德现车火热销售中

呼和浩特凯迪拉克凯雷德现车火热销售中

2012-03-31 11: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呼和浩特泰祥凯迪拉克凯雷德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凯雷德凯迪拉克的一款高性能SUV,其设计思想独具。追求强劲的动力和高效率空间设计。风格上秉承了凯迪拉克的品牌理念。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呼和浩特地区凯迪拉克凯雷德现车销售,详情见下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4S店售价 备注
凯雷德 158.8万元 现车热销
制表: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hhht.cheshi.com

据呼和浩特凯迪拉克4S店销售热人员介绍,3月份,凯迪拉克凯雷德售价158.8万元,喜欢这款车型的朋友欢迎到店赏车,如果现在您有意购车,欢迎拨打0471-3388066详询。

呼和浩特泰祥凯迪拉克凯雷德

凯雷德的外型非常庞大,看上去有一种压倒一切的气势。如果您是第一次见到凯雷德,最直接的感觉就是“大”。凯雷德的身高就接近2米,长度超过5米,宽度更是突破了2米。您如果驾驶这样一个“庞然大物”行驶在街上,还会惧怕什么呢?在设外型计上,凯雷德将凯迪拉克“艺术与科学”的理念诠释的十分完美。抢眼的镀铬进气格栅秉承了前卫概念车Sixteen的设计风格,车身册面七处镀铬件使整车光芒四射。虽然凯雷德拥有的非常雄伟的身姿,但是风阻系数却非常的低。

呼和浩特泰祥凯迪拉克凯雷德

动力配置上,凯雷德Hybrid主要由6.0L V8 VORTEC全铝发动机、300伏特镍氢大容量电池和EVT电子无级变速箱构成。其中6.0L V8 VORTEC全铝发动机配备ETC电子节气阀控制、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及可智能选择发动机4缸或8缸工作的AFM智能燃油管理系统,最大输出马力可达332 hp(248 kW),峰值扭矩达到498 NM / 4100 rpm,0~60英里/小时加速仅需8.7秒,完美演绎极致动力。两部各83千瓦的驱动电机置于EVT电子无级变速箱,能精确控制发动机和电机的输出,保证了双模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始终处于最高效的能量输送状态。

呼和浩特泰祥凯迪拉克凯雷德

仪表台既古典又现代,换碟机占用了不少中控台的空间,显得有些单调。方向盘直径很大,仪表灯十分漂亮,美国车独有的“怀档”竟然集成了手/自一体功能!凯雷德内饰的豪华程度可以与豪华轿车相媲美,最顶极的材质提供细腻触觉和精致观感。真皮桃木多功能方向盘可电加热,三区域独立可调节空调可由三排乘客分别控制温度。音响系统为BOSE 5.1声道,10个扬声器,震撼的效果可想而知。长达2946毫米的轴距带来空间奢侈的三排七人宽敞座椅,其中前排为14向全电动制冷加热双温控座椅。第二排座椅也可加热,为车内的每一个乘客带来了舒适的乘座感受。凯雷德为第二排乘客配备了CD/DVD/MP3娱乐系统,并配有遥控器。车顶隐藏了下翻式8英寸液晶显示器,两副无限耳机让您能独立的享受属于自己的快乐时间。第二排座椅为两座位独立设计,但是座椅中部并没有配备扶手箱。

编辑点评:凯雷德作为豪华品牌凯迪拉克的旗舰车型,无论外形设计还是内部配置方面,都尽显霸气与奢华。

内蒙古泰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3388066 地址: 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海拉尔西路利丰汽车文化广场凯迪拉克品鉴中心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