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东北汽贸日产新骐达 优惠5000元送保险

东北汽贸日产新骐达 优惠5000元送保险

2012-03-31 11: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东北汽贸专营店获悉,目前,店内新骐达最高可优惠5000元,部分车型有现车,同时含送保险补贴。对于一直优惠不多的新骐达,本次优惠幅度较大。同时,东风日产东北汽贸专营店欢迎您到店试乘试驾,体验新骐达的动力性操控性。

沈阳东北汽贸东风日产

从前脸上很容易分辨出新骐达的变化,首先中网部分从以前的左右分体式设计改为倒梯形,配合中网两侧的三角形大灯,更加动感。双波浪的腰线设计散发出柔美的气息。17寸风火轮式铝合金轮毂造型比较另类。后排车窗及尾窗采用黑色隔热玻璃,很好的保护了乘员的隐私,同时也节省了一部分贴膜的费用。

作为A级车中的领军人物,骐达一直以大空间和高性价比受到车友的追捧,骐达GTS目前领先的动力系统也完全可以满足“小钢炮”消费群体的需求。

动力上,新骐达分为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涡轮增压版本。其中1.6T发动机加CVT变速箱的全新动力组合,可以带来140kw/5600rpm的最大功率、240Nm/2000-5200rpm的最大扭矩,甚至超越英朗GT的1.6T的动力。

东风日产东北汽贸专营店是东北地区较早经营东风日产品牌的4S店,规模大、品质高、诚信可靠,现经营新一代天籁奇骏逍客轩逸玛驰阳光骊威、骐达以及刚刚上市的楼兰车型,诚邀各界客户到店莅临品鉴,东北汽贸祝广大车友朋友们用车愉快,一路平安。

沈阳东北汽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东陵区东陵路21号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