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进口大众EOS 春季团购巨幅优惠

鄂尔多斯进口大众EOS 春季团购巨幅优惠

2012-03-31 11: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鄂尔多斯华菱丰进口大众EOS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作为一款敞篷跑车,自以进口形式引入到国内以来,得到消费者的普遍关注。EOS源自PQ35平台,底盘经过了重新调校,整车性能十分出色。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进口大众EOS春季团购享巨幅优惠,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内蒙古 鄂尔多斯报价) 厂商指导价 优惠情况
EOS 2.0TSI DSG2011款 45.92万 送全险及购置税或现金最高优惠5万元
制表: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华菱丰进口大众铁西店销售人员介绍,2012年3月20日到3月31日华菱丰进口大众4S店为了回馈新老客户的关爱与支持,特举办2012春季鄂尔多斯华菱丰团购活动,购Eos车型送全险及购置税或现金最高优惠5万元。更多车型优惠尽在鄂尔多斯华菱丰,欢迎进店选购!更多详情欢迎致电0477-3995018咨询。

鄂尔多斯华菱丰进口大众EOS

新款Eos最大的改变依然是大众家族式的脸谱,新造型也拥有众多独特之处,例如前大灯增加了LED行车灯,进气格栅造型也为全新设计。在车尾,尾灯的造型也和高尔夫6类似。全新造型下,作为Eos最大卖点的敞篷设计也变得更显华美和优雅

鄂尔多斯华菱丰进口大众EOS

动力方面,本次进口全新Eos搭载了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155千瓦,峰值扭矩为280Nm。变速器匹配了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新车最高时速为236km/h,0-100km/h加速时间7.8秒,百公里综合油耗7.5L

鄂尔多斯华菱丰进口大众EOS

相对于改头换面的外观,新款Eos在内饰部分的改进就显得微不足道了:大众“统一”的新造型多功能方向盘替换了老款方向盘,同样类似高尔夫6的多功能仪表盘也搭载于新车之上,至于其他方面的改动则甚微,目前看来只有中控台显示器下的旋钮和按键经过了重新排布。

编辑点评:视野的宽阔,一方面为驾驶带来更好的心情,另一方面也为安全行车提供了最大的视野保障。更多阳光,更多海风,只需一键,就简单完成了生活的转换,角色的切换。EOS是一款开后不想野蛮飙车的敞篷跑车,而优雅的驶过人们的视线,才是它最应该做的事。

 鄂尔多斯华菱丰进口大众铁西店4s

主营: 进口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3995018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东胜区鄂托克西街南路铁西80米(和平宴会城旁)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