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苏州车市 » 文章马伊琍晒家庭幸福 新途安全国巡展

文章马伊琍晒家庭幸福 新途安全国巡展

2012-03-31 11: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熊静  

2012年3月24日,上海大众汽车新途安“开启幸福的智慧”全国巡展活动驶入第四站——北京站。活动现场,幸福礼盒样式的展台引起了不少家庭的驻足欣赏,老少咸宜的PLA遥控车、纸飞机等互动游戏,以及火辣的父女拉丁舞表演,宛若将现场变成了一个热闹温馨的“大家庭”。而文章马伊琍这一组明星家庭也作为新途安的形象代言人重磅现身,进一步将新途安巡展活动推向了高潮,鼎沸的人气也传递着这对模范夫妻的幸福生活。

幸福全掌控:汽车防护“排头兵”  儿童安全意识高

作为上海大众汽车新途安的形象代言人,文章马伊琍夫妇携手亮相了新途安的北京站巡展活动,还一起在新途安车模上签名,引得台下粉丝激动万分。舞台上,这对明星夫妻的恩爱举动羡煞无数观众,在现实生活中,这对甜蜜的爱人则早已孕育出了一个漂亮宝贝。每次提及女儿,他们总是有说不尽的话语和用不完的宠爱。其实,对于每一个小小的三口之家而言,家中的小宝贝们总是整个家庭格外关心的对象。

在汽车领域里,上海大众汽车在保障儿童乘车安全方面,更是具备了领先同行的责任意识。其中,作为家庭MPV的领头羊,新途安在儿童安全意识方面可谓是技压群雄。在此次新途安的巡展现场,主办方工作人员始终耐心向观众讲解和演示儿童安全座椅的正确使用方法。通过几个简单的安装步骤,即可在新途安上完成ISO FIX儿童座椅的固定。通过这款固定装置的安装,儿童座椅将成为全车的一部分,可以直接随汽车减速而不是通过安全带间接减速,极大地提高了儿童乘坐安全性,引领着家用MPV的儿童安全新高度。

保护宝贝们的行车安全,还体现在新途安的各个方面。新途安在制造过程中,从原材料和工艺入手,严格执行德国大众车内环境标准,大大提高了车内空气质量,悉心呵护敏感的婴幼儿;而四车窗、天窗则拥有防夹功能,当电动车窗及天窗在关闭时,如果遇到阻力车窗便会立刻收回,有效防止儿童因玩耍而造成的意外受伤。

幸福全自动:智能科技随心享  一切尽在掌握中

幸福的家庭需要用心经营,而挑选一辆家庭用车自然也需要阖家适用。在以“开启幸福的智慧”为主题的新途安巡展现场,马伊琍也表达了自己对于幸福用车的理解,并且对新途安的PLA智能泊车辅助功能尤为赞不绝口。而在巡展活动中,除了明星家庭的亮相,最让人眼前一亮的,也莫过于PLA遥控玩具车的火热比赛。使用遥控安全车进行模拟倒车时,不少消费者也都体会到了新途安智能科技所带来的幸福感受。

其实,不少看过新途安广告的人,早已为文章双手脱离方向盘轻松入库的“绝活”惊讶不已。正如新途安广告语中所说的,“倒车也是一种幸福”。新途安配备的PLA 智能泊车辅助系统,能够轻松实现停车入库,只需控制油门和刹车,无需操控方向盘,遍布周身的雷达即可综合探测路线,自动泊车入位。即使需要前后移动,也只需挂好档,系统将自动调整车辆到最佳位置。这并不是见证奇迹的一刻,而是拥有前瞻科技的新途安,泊车时也可毫无忧虑的放手。

在不同的路况条件下,上海大众汽车新途安始终拥有无可匹敌的驾驭乐趣,让车主总能够安心享受驾车的舒心体验。无论是上坡时停车再前行,或是下坡时停车后倒车,新途安配备的HHC坡道起动辅助系统能随时自动进入工作,确保车辆牢牢制动,防止车辆溜车。在夜间会车时,新途安的前雾灯集成了智能弯道辅助照明功能,有效减少了夜晚过弯时的近处盲区,极大提高了车辆的操控安全性。

“开启幸福的智慧”并非是口号,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上海大众汽车新途安在全国巡展活动中,凭借安全理念的广泛宣讲、精彩纷呈的游戏体验,以及明星效应的恩爱典范,无不力图带给广大消费者最为贴心的幸福感受,努力将幸福的力量延续到每一个家庭中。

苏州华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112-9588      售后热线:69381388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凯马广场中山东路150号

苏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熊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